12號雪花冰

按我連結


 

 


雪花冰為什麼會被遺棄在公園呢?讓我們一起了解並撫平-> 2011年5月15日【又病又怕‧無家可歸的小狐狸】 

 

雪花冰報到!
我是可愛的雪花冰,你們知道我的故事嗎?
2011年04月30日,一位好心的善心人士向協會報案,他們在右昌公園找到我,當時我又病又害怕,明明知道志工伯伯是好人,可是我就是會怕怕……
志工伯伯用網子把我抓起來後,不斷安撫我叫我不要害怕…我不再顫抖了……
經過兩個月的治療,我終於康復出院了!
至今,主人始終沒有出現……我很難過,但也無力改變……
回到協會這個大家庭裡,大家都好熱情,對我也很呵護…大同伴小同伴們都溫柔地和我打招呼,要我別怕~
天氣好熱,志工麻麻幫我把身上又厚又重的披毛剃掉,洗了個澡,好涼快好舒服喔~
我是一隻大約4歲的狐狸狗,雖然我不是活潑愛玩的小朋友,但我會忠誠忠心地守護著每一個愛我的人,你願意愛我嗎?
如果你願意認養我,請在詳讀協會認養規定後趕快打電話給我好嗎?!
如果你無法認養我,卻很願意幫助我,請給我一個鼓勵,一個幫助,請助養我好嗎?
助養雪花冰,一個月只要500元,我就可以吃飽飽囉!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