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志可成城‧請讓禁賣捕獸夾法案順利通過


捕獸夾…這既可怕又野蠻的廉價刑具,全台各地的動物生命深陷其害,甚至你我最心疼的狗兒貓咪成了最大宗的受害戶。試問,這樣的刑具存在有何意義?抓老鼠?抓老虎?
數十元的捕獸夾被民眾大肆濫用,除田間草叢外,巷弄裡、海灘旁、麵攤…,甚至學校裡都有捕獸夾的蹤影…

可曾想過,你我生活的週遭裡居然佈滿了可怕的陷阱,隨時有生命缺手斷腳甚至痛苦喪命……令人不寒而慄……
日前,協會接獲關懷生命協會的來電表示,【禁賣捕獸夾】的法案已經通過了一讀,但2011年6月14日這一期的法案會期就要休會了,而捕獸夾禁賣的法案至今卻仍靜靜地躺在立法院中…並沒有排進會期中……

據了解,【禁賣補獸夾】的法案是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所審理,以下為[經濟委員名單]:
http://www.ly.gov.tw/02_introduce/0204_comm/legList.action?comtcd=19&itemno=02081900 

如上述連結,該委員會中代表高雄的李復興委員是經濟委員會的召集人,相信只要李復興委員點頭願意,【禁賣捕獸夾】的法案將可安排在6/8或6/9日的會期中~
我們都深信這站在人民與動物的安全立場上禁賣捕獸夾的法案一定可以二讀通過的。
下一個會期將會是審核預算,法案的審議議程很難安插進去【禁賣捕獸夾】的法案,恐怕會石沉大海……更別說隨即而至的立委選舉……
在此協會懇請網友們,趕緊將此訊息轉寄並大力的在臉書分享轉貼,更請各界善心愛狗人士幫忙,一人一通電話、一人一封郵件、一人一篇留言,以電話、傳真或E-mail等方式反應陳情到李復興委員的服務處與臉書,讓李委員知道我們大家的期盼與請願~~~

不要再讓你我活在威脅之中~不要再讓毛孩子們活在慘虐殺害的陰影之下~
期盼[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與[關懷生命協會],能在[地方]與[中央]分進合擊,讓捕獸夾從此從台灣消失!!!

緊急動員!只剩一星期,獸鋏法案關鍵倒數時刻
http://www.lca.org.tw/news/node/1661

李復興委員臉書:http://www.facebook.com/fhlee0514

李復興委員簡介:
http://www.ly.gov.tw/03_leg/0301_main/legIntro.action?stage=7&lgno=00022

電子郵件:fhlee200488@yahoo.com.tw

李復興委員網頁:http://fh-lee.com20.tw/

李復興委員聯絡電話:
國會研究室:02-2358-6077
高雄服務處:07-53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