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正確的方法‧張豐藤議員前來拜訪


日前市議會針對流浪動物議題掀起了一陣波盪,其中左楠區的市議員張豐藤更因『外包說』而成為眾矢之的……

連結:張議員來訪
 

經過了網友們及愛狗人士的衝擊後,張議員及團隊們決定正視這個問題,並邀約訪談各動保團體,希望真正了解所有的問題並研討解決的方法。2011年05月03日下午,張豐藤議員與助理前來協會辦公室商討動保相關議題~

一進門,張議員便向協會致歉關於日前市議會上口誤的說詞……
張議員澄清自己真的不清楚被政府捕犬隊捕捉的犬貓12天後會被撲殺……也表示因質詢時間有限,其實自己還規劃了一些如結紮等等的配套措施,只是時間到了來不及提出…希望大家能給他一個整頓與規劃改善的機會。

期間,協會理事長與志工媽媽不斷提出動保相關經驗與建議,張豐藤議員都細心聽取,助理也不斷振筆記錄……
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我們討論了結紮的方案、捕犬的建議、晶片的倡導甚至推動巡迴結紮車等議題,協會僅是小小的私人團體,我們能做的畢竟有限;協會懇請張議員能盡力幫助流浪動物,無論在市議會亦或其他地方,為毛孩子發聲爭取權益。

離開時,協會也準備了一些資料,希望張議員在參考後能讓大高雄的流浪動物有更美好的生存空間與權益。我們期盼張豐藤議員在這一次的風波後,能振作並全心全力地幫助流浪動物。

我們相信,張豐藤議員是充滿愛心市議員,其團隊是真心要為流浪動物付出。我們願意給張豐藤議員一個機會,改變一切。讓我們衷心期待這次的公聽會,倘若大家有更好的動保想法與建議,也可以致電張豐藤服務處,希望大家的努力能改變流浪動物在台灣的窘境。

張豐藤議員:
電話:(07)343-4913
傳真:(07)343-4193
連結:張議員臉書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