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號小皇帝

alt



 

想知道小皇帝遭遇什麼樣的酷刑嗎?讓我們一起來關懷 -> 2011年3月18日【怎麼會爛掉?】

大家好~
還記得我嗎?我是前不久因為小雞雞爛掉了被送到醫院的小黃啦!
現在我已經康復了!醫生伯伯說可以出院囉!
醫生伯伯說協會現在非常困難,要收容狗狗是非常為難的抉擇,但因為我不會走路了…如果把我放回去,雖然附近好心的店家還是會給我吃飯飯,但我的傷口會因為沒有妥善的照料而再度受傷感染……
醫生伯伯跟協會說下一次…我可能就沒有那麼好運氣了……
可是協會的家快要沒了……怎麼收容我呢?
我不會說話…所以我把我的疑問用大大的眼睛傳給了前來看我的理事長王麻麻……
她知道我在擔心甚麼…王麻麻用手輕輕摸摸我的頭,她沒有多說甚麼,只是跟我說了一句『走吧!我們回家~』
alt
我的心熱熱的…濕濕的……好像在流眼淚……
流浪了這麼久…我還以為我這輩子只能躺在路邊直到死去…直到被丟棄在垃車車裡……沒想到我…居然會有“家”!!!
王麻麻說是因為有好多關心我的網友幫我籌募醫療費用,還幫我求情希望我能被收容安置,是大家的力量讓我有了一個家一個不用再擔心受怕的避風港!
我知道,這個家現在正面臨著困難,我很願意和大家一起面對,未來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幫助我們,你們的鼓勵與關愛,讓我和同伴們有了活下去的堅持與勇氣!謝謝你們~~~
協會不忍癱瘓的狗兒回到街頭,這彷彿是要這孩子自生自滅……在百般的無奈與抉擇嚇,協會還是毅然決然地收容了小黃~
這孩子非常乖巧,可能是對大家都很陌生,所以很多事情都需要志工媽媽幫忙照顧,就連吃飯也是小心伺候著,免得其他的“土流氓”搶走新同學的飯飯……
就像是在照顧著小皇帝……就叫牠【小皇帝】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幫助小皇帝籌募醫療費用,並關心愛護這孩子,期盼大家能持續幫助小皇帝,讓牠繼續在愛與關心下延續生命,也讓協會有更多的力量幫助其他的落難天使~~~

 

alt※助養方法※alt


以下為小皇帝收容時的可愛照片~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