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小安子‧歡慶幸福滿週年】


對協會而言,只要回想到旗山繁殖場事件…那現場濃厚的死亡氣息與淒厲哀號似乎還在身邊徘徊……揮之不去……
旗山繁殖場的落難天使數以百計…每個孩子能夠存活下來逃離煉獄的,也都不成形不成樣……

協會花了多大的力氣才將這些孩子搶救出來…協會耗了多少經費才讓這些孩子恢復健康~為了能讓落難天使能夠在歷劫後擁有幸福,協會在一次次舉辦認養活動時都相當謹慎。

篩選,不是為了幫毛孩子找個多金家庭,而是希望能在茫茫人海中為經歷苦難的孩子們找尋能夠愛牠們並承諾終生幸福的家~~~小安子
牠也是曾經在旗山繁殖場中以餿水度日的落難天使……幾乎快要對生命放棄的牠靠著一份堅持活了下來,原本恐懼不安的小安子無法與人有良好的互動,但在志工及醫療團隊的細心呵護下,小安子逐漸卸下心防……

2010年03月,小安子遇上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小安子的主人在得知旗山繁殖場事件後,認為自己能夠以身作則,用溫暖的家做最實際的幫助,他毅然決然地向協會認養了一隻寶貝,也用愛讓這遍體鱗傷的孩子重拾生命的信心。

2011年03月,主人為了慶賀小安子成為家人滿一年,特地準備了小小的派對慶祝這生命重生的喜悅~一個小小的蛋糕,上面寫著小安子及另一隻同樣是旗山繁殖場的落難天使小鼻子的名字,戴著美麗的慶生帽,小安子的嘴角似乎有著喜悅的笑容!!!

看著部落格中的張張幸福快樂,小安子和主人得互信互愛已經到了不能沒有你我……這讓協會欣慰不少~就讓我們一起慶賀小安子生命獲得重生吧~

小安子,你現在變得好漂亮喔!你的拔拔麻麻一定花了不少心思照顧你疼愛你~恭喜你囉!找到了幸福溫暖的家~要和小鼻子和其他夥伴好好相親相愛喔!

連結:落難天使助養區認養落難天使
協會每周六晚間7點~11點都會舉辦認養活動,詳情請洽協會辦公室07-3222552

您可透過以下方式幫助落難天使:
1.幫助落難天使籌募醫療費用。
2.助養落難天使。
3.認養落難天使。
4.協助籌募狗舍重建購地經費。(捐款請註明購地重建)
5.募集犬罐頭、飼料、白米麥片、除蟲滴劑及各式健康保健食品。
6.募集舊報紙、紙箱、棉被被單及舊衣服。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