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0日【國道350腫瘤病重離世】


年紀太大了…腫瘤範圍太廣了…
國道350這孩子默默承受著病痛的折磨…最後還是選擇了離開……
2014年12月中旬,協會發現350胸腹有異常腫脹,精神也大不如前…趕緊送醫檢查後才發現這孩子罹患了腫瘤……

透過X光等檢查,明顯發現胸腔出現大量的液體…雖然已經緊急抽出多達1800cc的胸水,卻依然無法控制……
 

抽掉了胸水,獸醫師發現350這孩子的肺臟有不正常的影像,還在猶豫該不該安排手術,這孩子卻在此時出現了嚴重喘息呼吸困難的現象……
 

相信…肺臟出現的不明影像是腫瘤…若得延續這孩子的生命,恐怕就得安排手術了!希望手術切除掉肺臟上的團塊後可以讓350日後透過藥物的控制恢復正常生活~~~
 

2014年12月下旬,診療檯邊的緊張氣息令人難受的很……
350仰躺在診療台上,手術刀畫落的瞬間卻也判定了這孩子坎坷的命運……

切除掉肺部右後葉的腫瘤,獸醫師才發現肺臟下的心包囊與縱膈腔上已經佈滿了密密麻麻腫瘤團塊……
 

能切除的已經處理了…不能動的也只能先做切片送交化驗……
快!用最速件的方式處理!要趕快確定這孩子的病因,對症下藥才能讓牠活下來呀!

手術後的350狀況一直很不好,胸水不斷反覆的形成…醫療團隊必須時常給予引流管清理,大家都不嫌麻煩,卻心疼這孩子被病魔如此的凌虐傷害……

一雙大大的眼睛沒了精神,350的癒後不佳嚴重威脅著生命……胸水與氣胸等狀況也失去了控制……

這孩子年紀太大,腫瘤嚴重侵襲這孩子整個胸腔,病痛不斷蠶食著牠的生命……
 

2014年12月30日上午,350在最後幾次的喘息後決定離開……醫療團隊一度試著搶救…最後還是選擇放手……

350…在離開國道生涯的六年半後,選擇告別~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350的關心與幫助,腫瘤的擴散沒能給這孩子太多時間與機會……病重離世…350謝謝大家對牠的疼愛~~~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

 國道350的助養區

350的故事

2014年12月22日【老邁350腫瘤找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