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迷路的米奇】


10月20日,在三民國中學校門口,警衛先生撿到一隻很親近人的哈士奇,好心的警衛先生因為擔心牠會被捕狗隊抓走,但又礙於職守,沒有辦法讓狗狗進入校園裡,於是暫時將狗狗綁在校門口顯眼的地方,希望若是狗狗的主人來尋找的時候,能一眼看到,將牠帶回家,但是,一整天過去了,到了下午放學時,狗狗還是可憐兮兮的趴在門口,警衛先生說,一整天都沒人來詢問……

一天一夜過去後,到了今天早上,狗狗還是在校門口,沒有人來找…牠看著路上熙來攘往的人車,無辜的眼神透露著無助,時而無聊的咬著牽繩,時而踱步來踱步去,也許,牠想要回家,但是,牠不知道他的家在哪裡,也不知道曾經疼愛牠的主人在哪裡?

    牠是一隻健康的狗狗,牠非常的親近人,一遇到人靠近,立即友善的向前撒嬌、坐下、握手,這麼友善、可愛的一隻狗狗,我們大家都很擔心牠的未來,牠值得一個更好的主人照顧牠,希望牠能遇到一個與牠有緣、也願意真心疼愛牠的善心人士,給牠一個幸福的新生活!

希望大家幫忙轉貼一下,如果你願意當米奇的主人請跟協會聯絡,米奇是3歲的公狗已經結紮,四合一檢驗都是健康。
 

alt捐款方式alt

我在被主人惡意遺棄區31號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