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6月醫療收據

如果沒記錯…上個星期宏仁宏力動物醫院五月份的帳單明細才拿到……才一個星期…六月份的帳單又來了……

我們明白…現在已經是八月了…這麼晚才把五六月份的帳單交給協會已經是相當通融了…但協會並不是故意欠繳…而事實再能力有限……千百隻狗貓每天都需要填飽肚子…重傷年邁的牠們又需要長期的醫療照顧,加上協會每天還是得進行搶救任務及結紮等例行工作,這些都是需要經費去維持…去延續……扛著這沉重的壓力與負擔,協會真的有時會感到無力失措……

今天手上的帳單,讓協會再度陷入茫然……

宏仁8萬5千412元

宏力7萬6千700元

光是這兩間動物醫院的六月份欠款相加就已經是16萬2千112元……其他動物醫院的呢?前面還沒繳清的呢?後面仍在增加的呢?

幫助醫療費用請連結→ 捐款方式

大灣國中校園裡發現的橡皮筋犬,從獲救到出院一共花了1萬5千890元…金獅湖被棄養的金吉拉布丁,在住院期間就花費了近一萬元的醫療費用,出院後陸續幾次生病就醫的費用還不計其內……鼓山區綠川街被人毆打重傷吐血的小川住院期間共花費1萬7千190元……

醫療費用如同洪水猛獸般不斷向協會撲來……而我們就再一次次的心疼與不捨下,簽下了這注定要讓洪水猛獸侵襲的條約……

 

讓這些孩子陷入痛苦與絕望的是誰?

讓協會一次次舉步維艱的是誰?

讓愛狗愛貓的你我陷入一次又一次的心痛與悲傷又是誰?

那些不負責任的飼主…喪心病狂的虐狗狂…是悲劇的主角…是傷害的始作俑者!!!

再一次地向大家訴說我們的苦…我們的痛…我們的絕望……懇請各界善心人士幫忙,協助我們脫離窘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