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無肛小佑


2010年,這孩子從這個世界誕生……但天生少了些甚麼,讓這孩子的生命正悄悄走向痛苦死亡……

 

影片:無肛小佑的一路走來

這是一個關於無肛症小狗的故事…
牠用努力活下來的見證,讓一開始大家都認為的不可能變成奇蹟~

 

2010年12月09日【沒有屁屁的小佑】

2010年12月14日【加油啊~小佑~】

連結影片:手術過後的小佑

 

剛被發現時,我是個一出生就沒有肛門的寶寶……從出生到我獲救的那段日子以來,我都是靠著腸道增生的廔管,讓糞便從陰道排出……也因為那時候我還小,吃的東西不多…所以對生命的危害還不明顯…可是…隨著我漸漸長大,必須吃的東西越來越多…我的生命也開始有了危險……

經過半年的住院治療,幾次的手術,也做了一個人工造口…我從一開始只能少量進食,也會排便失禁…到現在的正常吃飯作息,耗費了多少努力…你們不會知道的……有時候好難過…我會哭哭…會發脾氣…可是志工麻麻都會安慰我,要我不能放棄!

對!我不能放棄!
都已經堅持著走到這裡了…怎麼可以讓一出生就捉弄我的命運笑話我呢?!

2010年12月獲救到到現在,六年多過去了,你們還記得我嗎?
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已經和其他正常的同伴沒兩樣…但不說你們一定不會相信…其實我有著這麼一段過去……

 

謝謝你們大家讓我在糖果屋裡快樂成長~天生殘疾的我也因為你們的幫助下才能獲得健康!
經歷過協會保育場的狼狽…也跟著協會走到了現在糖果屋的溫暖,我…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夠活下來經歷這一切~

 

現在的我很幸福!也有了好多家人與朋友~這所有的所有,都是因為你們大家從來沒有放棄我!一直守護著我!

 

小佑的助養區

 

你們願意為我延續這份溫暖嗎?願意繼續愛我嗎?
請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延續我和其他重生天使的生命,與此刻得來不易的幸福~

捐款幫助〈無肛小佑〉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