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09月26日【活潑小白遭車吻】

alt
97年9月26日,高雄市新興消防分隊送來了一隻雪白的小白狗,應該只有3個月大吧……小狗狗癱軟無力地趴躺在地上…

牠應該是很活潑好動的吧……雖然趴在地上…但牠看著走來走去的醫生與志工,還會不時挑挑眉…搖著尾……

應該是車禍吧……獸醫師趕緊為狗狗拍攝X光片及血液檢查~

小白的血液各項檢查並無大礙,但從X光片中卻發現牠的脊椎上緣有裂縫……

由於小白還小…利用物理及藥物治療應該可以慢慢修復……

97年10月8日,醫療團隊再度爲小白拍攝X光片~獸醫師對小白的恢復情形感到樂觀~獸醫師表示,從X光片看來雖然還是可以看到靠近肩頰部份附近的脊椎骨還是有裂痕…但並不至於會影響小白的發展成長,而左前腳腳踝部分韌帶疑似先前車禍造成韌帶斷裂無法行走……所幸並不影響行走。

住院期間,僅僅3個月大的小白活潑好動,不說還真不知道牠曾經經歷過一場駭人的車禍悲劇……

雖然走的不是很穩,但個性又急又活潑的牠總是又跳又摔地表達著自己的好心情……要不就瘋狂地搖著牠的小尾巴,熱情地笑著看著…希望診所裡的大家不管再怎麼忙…都可以以相同的熱情回報牠……看著牠逗趣的模樣…還真的是不依牠不行呢!

97年10月30日,協會志工前往動物醫院探視小白,得到了可以出院的好消息~

獸醫師表示,小白已完成結紮手術,而之前車禍受傷的幾個部份雖然沒有開刀治療,但在物理與藥物的輔助治療下,小白已經逐漸康復自癒,雖然走路的樣子有點跛有點吃力…但一段時間的復健可以慢慢改善的。

目前小白仍在動物醫院,近期內協會將請志工前往安排出院,屆時希望大家能夠幫忙牠關懷牠。

alt捐款方式alt

 


以下為當時送醫的相關照片~

血液檢驗報告
alt


X光片
alt


嘿嘿嘿嘿
快點放我出去!陪我玩啦!
alt


 
你們來看我有沒有帶好吃的東西呀?沒有帶可不行喔>”<
alt


手術切掉…….完成結紮手術便可以出院囉~
alt


我很可愛的說….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喜歡我帶我回家呢?
alt


趕緊帶我回家
alt


恩~快點帶我回家嘛!
alt


 
我叫頑皮豹!
嘿嘿嘿~我的新名字不錯吧!
我現在是協會119救援區8號頑皮豹
要來助養我ㄋㄟ~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