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哉貓女‧小黑


話說…KCSAA過的最悠哉的貓咪是誰呀?!
似乎…得票率最高的是小黑耶……

 

影片:悠哉貓女‧小黑

志工A:嘖!貓屋裡一堆小黑…哪一隻才是你說的小黑呢?
志工B:嘖!明明是女生還穿著燕尾服總是抬高下巴看人看貓的那一隻啦!

一身的全黑,只有零星的雪白點綴~巧妙的黑白配,像是一件華麗高雅的燕尾服披在了這孩子身上~

2010年4月,當時才六個月大的小黑似乎是因為頑皮而困在了大樓牆外…靠著牆面外凸的小空間及住戶的冷氣機…小傢伙幾次的冒險跳躍差點墜樓喪命……發現小黑的報案人緊急向協會通報,當然…對當時救援設備與技術仍不太純熟的我們來說,那起救援也是一大考驗……

 

2010年04月09日我不想摔死…誰來救我!

拜託了離貓咪最近的大樓住戶,讓我們可以從住家窗戶垂降誘貓籠誘捕搶救,所幸貓貓乖乖地進入了籠子裡結束了驚險的救援~

取名〈小黑〉…那時候貓屋裡真的沒那麼多小黑啦!
明明是浪貓的小黑似乎在自己經歷過一場生死交關後,對協會也更加信任~不然一隻大浪貓怎麼可能輕易相信別人呢?!

 

總是喜歡撒嬌討摸摸的小黑,隨著時間流逝,貓屋的同伴越來越多…這孩子也漸漸地開始不喜歡主動撒嬌了……有時候抱牠逗牠還會被牠嫌棄呢!

是因為年紀大了不喜歡吃這一套?
還是因為貓咪同伴變多了…愛吃醋?

 

算了!算了!
就當你愛吃醋吧!
小氣鬼…快過來!讓我抱抱啦!

 

哎呀~居然悠哉地從我眼前走過去就是不理我?!
傷心了…你這臭小黑…不“泥”你了啦~

 

小黑的助養區

來到KCSAA已經七年了!傻女孩兒…沒想到和你一下子就有了七年的感情~
小黑~愛吃醋的高傲貓女…要一直這麼健康悠哉唷~還是愛你的啦!!!

捐款幫助〈悠哉貓女小黑〉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