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癲癇再度發作!迪斯可狀況不佳】

alt


還記得迪斯可嗎?
2009年10月10日,迪斯可這孩子被人發現身體狀況不佳,當時的報案人雖然緊急將這孩子送醫,但該動物醫院卻因沒把握處理而不願接手……透過消防隊的協助,迪斯可輾轉由協會接手,儘管負擔沉重,但協會依然將這陷入昏沉的孩子送到合作動物醫院。

 

時不時地出現癲癇抽蓄,原以為是感染了犬瘟熱…但卻在接受了各種檢驗後發現,這孩子似乎是誤食毒草……

alt

到底是甚麼樣的植物?我們並不清楚,但這植物的毒性卻著實傷害了這孩子的腦部……造成了日後不良的影響……
 

出院了!雖然獸醫師讓這孩子出院了…但也告訴我們,日後伴隨的癲癇是不可避免的,但頻率不會太高,多加注意就好了!

取名迪斯可,因為這孩子時不時地會輕微抽蓄……
我們還是很愛你,即便你總是讓人擔心……
 

2013年6月,迪斯可再度發病…不同於以往的輕微抽蓄,這一回迪斯可不僅嚴重癲癇,更突然地發起高燒……

alt

緊急送醫…孩子…你可千萬別出事……

alt

到院時,迪斯可已經因癲癇與高燒而癱軟無力……獸醫師立即給予藥劑舒緩症狀~當然,這孩子必須留院治療觀察~~~
 

獸醫師告訴我們,迪斯可這孩子因為腦部受損…不正常放電導致癲癇症狀……經過治療藥劑給予後已經改善許多,但因為這一次的發病情況較為嚴重,恐怕還需要更多的檢驗與進一步地觀察。
 

目前迪斯可仍在住院觀察中,獸醫師表示這孩子已經願意吃點東西,雖然精神還不是太好,也會偶發抽蓄,但與剛到院時那昏迷癱軟相較,好太多了……

alt

小可憐迪斯可雖然沒有蓬鬆的匹毛或可愛閃亮的大眼睛,但這孩子也是非常渴望被呵護關心疼惜的唷!
你願意給迪斯可呼呼秀秀嗎?一句加油與問候都會是迪斯可康復的力量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迪斯可】,即可專款專用囉!

alt
 
 
2009年10月10日【疑似喀毒草的狗】

alt

迪斯可的助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