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日【哈哈奶奶惡性腫瘤纏身‧安寧照護】


不久前,才因腫瘤的爆發而緊急送醫…沒想到化驗的結果卻是殘忍的噩耗……
 2009年脫離了狗間煉獄…雖然沒有幸運地找到願意認養的家庭,但在協會的照顧下,大家彼此依賴守護,這麼多年也就這樣過去了……
看著當時一個個獲救回來瘦弱狼狽的孩子如今胖了壯了也笑了…志工們都感到相當欣慰,但看見孩子們一個個隨著歲月開始老了病了倒下了…也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也不饒毛孩子呀!
 

曾經是繁殖業者的鈔票製造機…現在,這孩子只是你我大家的心肝寶貝~然而這無憂的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老孩子身上開始出現了腫瘤…從硬梆梆的突起轉換成軟軟的大水包,直到破掉了膿與血流出來了……

觀看旗山繁殖場新聞影片:華視新聞 中天新聞  東森新聞  三立新聞 
 旗山最初的第一手搜證影片:
Part1Part2Part3Part4 

擔心破掉的腫瘤會有感染的問題,志工們趕緊將這孩子送醫~
經過獸醫師清創切除並採下檢體送交化驗,蜈蚣般的縫線在這孩子腿上蜿蜒地讓人心疼……
 

7月中旬,化驗報告出爐了!
診斷書上的文字冷冷冰冰…但字字句句都是將我們推入絕望……孩子…以後你該怎麼辦?
 

哈哈奶奶確診罹患惡性腫瘤…這腫瘤並不會因為切除而恢復健康…未來哈哈奶奶將得面臨腫瘤不斷復發……而醫療團隊能做的也只能在腫瘤破裂或即將破裂時將其切除……
 

也許會有人疑惑…為什麼腫瘤破掉了才想到要送醫院呢?
協會非常感謝提出疑惑的善心人士,感謝你們對這孩子的心疼與關注~但協會在此也不得不懇請大家體諒協會的難處……
 

收容了近兩千隻的落難天使,隨著孩子們一個個從活潑天使變成老叩叩…身體也開始逐漸出現各種不同的症狀……肉瘤腫瘤等病徵更是老狗身上時常發現的…為了延續孩子們的生活,協會實在無法如同照顧家犬般,長一顆小痘小瘤就送醫檢查…這不僅會讓已經吃不消的醫療費用不斷增加,更浪費掉許多不必要的花費……
 

但協會亦請大家放心,雖然有任何不明顯症狀時協會不一定會立即送醫,但都會拍照並與配合之動物醫院保持聯繫,並遵照醫師指示給予適當的照顧或緊急送醫治療等動作。
 

再回頭看看哈哈奶奶……年邁的牠經歷了難熬的手術,似乎失去了不少元氣……
孩子…也許不久後身上的壞東西又會開始發作…但你別害怕!我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
 

目前哈哈奶奶已經完成手術並回家休息~
回到協會的哈哈奶奶受到了不少同伴們熱情擔憂的關心,雖然依然步履蹣跚,但在開飯時間的時候,這孩子孩子露出了難得的老笑臉~~~
 

哈哈奶奶!多吃一點!接下來與這惡性腫瘤的抗戰才有體力,我們一起加油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哈哈奶奶】,即可專款專用囉!
 

旗山寶貝悲慘的故事請連結→ 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
想知道我們的故事請按2009年11月10日【狗間煉獄.凌遲處死】之12月14日記事

哈哈家族的助養區
 
 
 
 2015年7月1日【旗山繁殖場的老哈哈重病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