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大帥不帥……生病哭哭……】

alt


這孩子這一陣子怎麼那麼奇怪…東西越吃越少不說,水居然越喝越多?
負責照顧毛孩子的志工爸爸留意到大帥這幾天的異常,雖然不希望只是天氣熱些為中暑的小毛病浪費有限的資源…

 

但志工爸爸卻發現大帥除了吃少喝多之外,居然尿尿也異常地多……這並不正常……

回報協會理事長後,大帥立即被送往動物醫院接受診察~
血液的檢驗報告指出,原本擔憂腎功能出現異常卻指數正常……可是大帥的狀況的確不太對勁呀!

在了解了志工爸爸的敘述與更進一步的檢查後,獸醫師擔憂的神情逐漸浮現……
醫生……難道大帥這孩子怎麼了嗎?

alt

【尿崩】
獸醫師口中脫出了陌生的病詞,雖然我們不懂也不了解,但從獸醫師深鎖的眉頭看來,大帥的病似乎不那麼簡單……

獸醫師表示,造成大帥尿崩的原因有待查證,但從檢驗中得知腎臟指數正常,恐怕造成尿崩的原因是內份泌出了狀況……甲狀腺機能亢進會是大帥生病的原因嗎?

alt

一般而言,狗狗喝盡去的水分會經過濃縮排出,然而大帥喝進了8分的水,卻排出了10分的水……若不盡快找出原因並對症下藥給予治療,恐怕大帥這孩子的性命不保……

大帥目前必須接受嚴密的觀察與照護,各項的檢驗不能少,最重要的是得趕緊找到原因並給予治療~

這幾天去看大帥,獸醫師表示這孩子肯吃一點東西了!
肯吃就好……
志工爸爸輕輕拍拍這孩子的頭,雖然精神還沒有恢復以往的十足活力,但至少大家都在為大帥努力著……

孩子~你自己也得加油喔!

alt

大帥的故事
 
 大帥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助養大帥】,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0月29日【又走了一個孩子…勇敢大帥病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