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毛臘腸不禿頭‧可愛香腸出院囉!


小皮蛋,如果不是你愛撒嬌刷存在感…還真的把你忘記了呢!

 

影片:香腸王子

是被遺棄?還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2018年6月夜半出現的禿頭臘腸就這麼搖搖晃晃沿著河堤邊走著……

 

夜半出現的臘腸 

影片:禿頭臘腸

協會接手了這孩子後,讓這孩子接受完整的治療,也給牠取了個可愛的名字叫〈香腸〉<<<(台語發音啦!)

吃藥打針都相當配合乖巧,香腸這孩子身上的毛不僅慢慢長出來了,還意外地讓人覺得格外柔順呢!

 

如果你過去的主人能多花點心思在你身上,控制皮膚疾病的蔓延,想必你現在一定是個漂亮的臘腸王子!!!

經過兩個多月的治療,香腸總算出院囉!
暫時先安置在協會辦公室,才五歲大的香腸愛撒嬌,認定了你是牠的主人就會變成小跟屁蟲……即使你再忙,牠也是默默地在腳邊等你忙完。

 

 

不吵不鬧,是個超級乖寶寶!
由於獲救當時的皮膚疾病相當嚴重,所以雖然香腸已經出院了,但還是持續投保健藥品協助皮膚恢復健康~

 

喜歡香腸嗎?
您可以透過認養的申請將這孩子帶回家寵愛一輩子,也可以透過每個月五百元的方式助養香腸,讓這孩子雖然失去了原本的家與主人,依然可以在匯集各界疼愛的糖果屋裡感受幸福~

 

 

 

香腸的助養區     申請認養請詳閱相關規定

 

辦公室連絡電話:07-522-6699
協會官方LINE ID:@kcsaa

捐款幫助〈香腸〉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