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宅阿榮‧被棄養的癱瘓臘腸


這是哪裡來的狗?
誰家的孩子?

 

影片:國宅阿榮

 

2018年9月19日晚間,一隻臘腸狗被人發現窩在高雄左營國宅區內的角落……旁邊還放著一碗水…難道是帶出來散步乘涼?

隔天清晨,沒有太陽的溫度伴隨著晨露格外涼冷…這孩子還在這牆角瑟縮著想要讓自己無視一切…好好地睡個覺……

飼養了很多浪浪的一位先生擔心狗狗會被其他孩子欺負,更擔心這看似棄養的孩子無法在街頭謀生,決定向協會尋求協助。

 

彎尖的指甲…無力甚至癱瘓的後肢…下半身多處皮膚的厚繭…在在說明了這孩子曾遭受了長期關籠虐養……

狗狗乖!跟我們去醫院好不好?!
這孩子瞪大著驚恐無助的雙眼…甚至張嘴想要用已經嚴重磨損的牙齒保護自己……

 

這是一隻有點年紀的短毛臘腸,暫名〈阿榮〉。
當下這孩子已由協會送往合作動物醫院接受全面檢查與醫療照顧。不親人的孩子,猶如驚弓之鳥難以靠近……

孩子…別怕!
以後就讓我們照顧你好不好?!
無論你是否能夠醫好…是否能夠重新站起來…就讓我們來照顧你守護你好嗎?!

 

《動保法》規定:棄養動物可開罰三萬至十五萬元罰鍰。且會列入黑名單,終生不得再領養動物。

無論飼主是因為甚麼理由而將這孩子棄置街頭…都已經對阿榮這孩子造成了莫大的傷害…

愛牠‧就不該放手
還在哭泣的阿榮…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與關懷,用溫暖抹去這孩子臉上的眼淚~~~

 

 

〈小包小物愛心義賣‧籌募醫療費用ing〉

 

 

 

認購手機包、彩虹包,請LINE洽詢阿榮: @kcsaa  或來電辦公室07-522-6699

 

捐款幫助〈國宅阿榮〉alt捐款方式alt

國宅阿榮不癱瘓‧瘋癲翻轉糖果屋

影片:糖果屋的阿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