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小姐公主病


哼哼哼!
我是月餅ㄟ!這是我的床啦!你們都不可以跟我睡在一起!

 

 

 

影片:月餅的公主號輪椅

等一下!先不要出去!先給人家抱抱啦!我要撒嬌~
屁股扭呀扭呀跟前跟後,就是愛撒嬌愛抱抱!像個小公主一樣,有時蠻橫,有時甜心~

協會的資源有限,但頑皮的月餅若終生癱瘓無法奔跑,似乎有些遺憾……為了讓這愛撒嬌玩耍的孩子,能在陽光下繼續閃亮著耀眼的光芒,協會特地花了不少時間上網搜尋比較,和獸醫師討論許久,才在國外找到了這麼一台輕巧的輪椅。還好台灣有代理商全程協助,讓月餅這孩子能在最舒適的角度下自由奔跑。

 

該說月餅是天生的駕車好手嗎?
月餅這台公主號輪椅在這孩子的操控下,可說是左轉右轉倒車加速都相當自如!雖說月餅被寵的有點驕縱,但這麼可愛的孩子,你們說怎麼忍得住呢?管你是公主病還是太后病,只要你月餅小姐高興,大家都願意把你疼你愛你,絕對絕對要讓你忘記過去,忘記被丟棄在路邊的狼狽,忘記過去主人的狠心,忘記最後那頓廚餘裡的兩隻蝸牛……

一有時間,王麻麻就會帶著月餅到辦公室附近的公園散步享受陽光!
小月餅可不覺得自己有缺陷喔!一到了公園看到別的狗狗…可是都會先嗆聲宣示自己是老大的呢!

 

每個星期六晚上,月餅也會到愛河散步,大家在旁的時候,牠就會坐在協會特製的紅色雙層巴士上和大家打招呼!人少一點的時候就會讓月餅下來坐輪椅跑一跑運動一下!

去夢時代辦活動的時候,王麻麻也總是忍不住到隔壁攤位去替月餅這孩子添購公主造型打扮的必備小品呢!

 

 

也難怪…這孩子會有公主病……
被當成小公主了咩~~~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月餅這孩子的疼惜,也讓牠從被主人視如敝屣的狼狽搖身一變成為大家寵愛的月餅公主!

小月餅的助養區

 

如果有機會,希望大家也能到愛河看看月餅駕乘公主號的快樂模樣!記得要稱讚月餅喔!讚美永遠不嫌少!只怕你讚美的不夠多啦~~~

另外一提,月餅小姐最近正在被阿布班長訓練,要成為教育宣導的種子老師喔!雖然現在人氣沒有布班長旺,但有朝一日應該也能闖盪出月餅公主傲驕的人氣吧?!

 

為月餅加油喔!
也別忘記助養月餅啦!
更希望大家可以持續支持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讓協會有更多的能力與氣力搶救像月餅這樣的孩子,並有足夠的資源讓癱瘓的天使們擁有自己的風火輪,彌補癱瘓的遺憾,享受短暫的奔跑自由的風~~~

 

 

捐款幫助〈小月餅〉alt捐款方式alt

 

 

月餅的故事

被棄養在暗夜裡的癱瘓小月餅

影片:癱瘓的小月餅

 

癱瘓貴賓小月餅 

影片:可愛的小月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