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的小天兵‧我是部隊貓


這是哪裡來的小天兵?居然迷路了?!

2018年8月29日,協會接獲通報表示,有一隻小貓咪誤闖營區並逗留在車子附近……擔心這孩子的安危,一位好心的大哥哥趕緊把這孩子帶來協會尋求協助!

 

 

 

影片:可愛的部隊貓

 

一般來說,協會是無法這樣收容…畢竟協會還是希望僅存的一點空間,可以留給救援後身體肢殘無法送養或回置的孩子……但…誰又能抗拒這小傢伙的逗趣的瞇瞇眼呢?!

似乎是常見的幼貓眼疾,先送醫再說吧!

畢竟也留意了這孩子好幾天,雖然也帶來了不少麻煩,但還是有些不捨……報案人時不時地強調牠有多乖,多可愛,也表示了自己真的也找了許多團體,只是都吃了閉門羹……不願意送牠去收容所,更不願意將這孩子隨便找個地方驅逐,即使明白協會的無奈,還是希望能為這孩子試一試~

 

暫名〈部隊貓〉
真的是個超級可愛的小傢伙唷!

在醫院接受治療期間,不僅很快地擄獲醫療團隊的心,也學會了使用貓砂呢!
幼貓的眼疾並不是太嚴重的問題,希望這兩天出院後,可以收到有善心人士願意認養提出申請的好消息~~~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目前有好幾隻小貓小狗等待送養唷!
雖然這些孩子都只是崇尚血統的人眼中的米克斯,但對大部分愛狗愛貓的人來說,這才是最優的毛球星人唷!!!

 

等待送養的小貓小狗

可愛小萌貓開放認養中!愛滋小貓淚眼羨慕中!

誰願意當我的主人?小妞小子出院囉!

您可透過捐款幫助部隊貓及其他貓天使,也可以透過物資與糧食的捐助讓孩子們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當然助養與認養也是一種方式喔!!!

可愛的部隊貓懇請大家把目光放在牠身上,雖然牠是一隻瞇瞇眼的小迷糊…還是期盼能有人疼愛牠,讓牠的生命從此不一樣~~~

 

捐款幫助〈部隊貓〉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