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不出悲傷的孤兒泡泡


還記得今年父親節,協會前往高雄鳳山一家工廠救援的小貓嗎?
這孩子當時受盡了驚嚇在紙箱裡顫抖……任誰靠近都要哈氣撒潑……不是這孩子壞壞…實在是才三個月大左右的孩子接連兩天承受了失去母親…失去手足…還差點失去性命的痛呀!

 

影片:貓屋的孩子

取名〈泡泡〉
顧名思義是因為當初獲救時那一身黏膩的消防泡沫……狼狽又讓人心疼的模樣,至今仍讓人難以忘記!

 

電箱炸散了一家‧泡泡貓獨活 

影片:泡泡貓

一個多月過去了!泡泡這孩子除了褪去了身上的泡沫,也完成了絕育,身上更是幾乎找不到當初被消防泡沫炸傷及墜樓的痕跡。

 

一進了貓屋,泡泡就開始亂竄四處找尋自己認為安全的角落……
原本放在貓屋中間要讓孩子們睡覺的籠子底下,成了這孩子自認為最安全的秘密基地……

明明貓屋裡還有兩隻年紀和泡泡差不多大小的同伴,可泡泡就是不願意和他們一起玩耍嬉鬧……總是一臉愁容,似乎還走不出悲傷……能讓這孩子離開角落的,只有食物和正在打掃不斷移動的志工麻麻……

 

感謝當時的報案人,不僅協助通報,更英勇地將這孩子先保定在箱子裡等待救援。當然更感謝每一位疼惜泡泡的善心人士,讓這孩子能夠接受完善的治療康復出院!

 

 

未來,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
泡泡…你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從悲傷中離開?
你這孩子…真傻……明明就沉浸在幸福裡…怎麼還一副苦瓜臉呢?!

志工麻麻說,這傻孩子可能在想媽媽…也許牠心理面正淌著淚水,無聲地哭問老天,為什麼不讓媽媽也能幸福一回?!

 

流浪…真的好累……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協助泡泡走出悲傷,懇請大家以助養的方式幫助泡泡,也幫助其他孩子延續此刻的恬淡幸福~

泡泡的助養區

 

捐款幫助〈泡泡〉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