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狽的獒犬‧醬油膏

 


不是不收…實在是空間上有困難啊!
唉…也罷…地點在哪裡?

 

影片:狼狽的醬油膏

2018年6月,網路社群網站上大家都在為一隻狼狽的獒犬尋求協助……其中一位善心人士實在看不下去了!捨不得這孩子傻到連雨都不會躲…只好先帶到安全的地方暫時安置。

幾天的聯繫下,協會輾轉接獲了通報,左右為難下也決定接手了這起案件。

 

救援地點在屏東,其實離協會糖果屋並不太遠。
協會前往現場時,這孩子已經被綁在了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
感謝善心人士願意讓這孩子暫時停留等待救援!
也感謝各位網友的協助,合力讓這孩子獲得了生命的延續~

 

很瘦!真的很瘦!
對這孩子的第一印象就是…這孩子怎麼那麼狼狽那麼瘦……
這份心疼與揪心讓我們更加速了將這孩子帶上車想要趕緊送醫的動作。

這是一隻大約七歲左右的公犬,沒有結紮也沒有晶片。
到院時體重只有30公斤,跟一般正常的公獒相比,足足少了十幾公斤……

 

各項檢查下顯示,這孩子除了皮膚狀況差還有偏瘦營養不良外,其實大致上身體還算挺硬朗的唷!!!

好吧!
先把你那都結成球的披毛都剃掉吧!
接下來你就在醫院乖乖接受治療與調養,糖果屋可是有一個弟弟在等你喔!

取名〈醬油膏〉,希望這傻孩子出院後能在糖果屋裡忙著快樂忘記悲傷。

 

其實接下這起案件,協會相當猶豫……畢竟獒犬的體型太大,對已經飽和的糖果屋來說,的確是有些傷腦筋呀!

既然已經帶你走了!當然也不會放棄你!
醬油膏!接受治療的時候,你要乖乖的喔!不要讓醫生阿姨和醫助姐姐們根協會抱怨你調皮搗蛋還是耍老大脾氣喔!壞孩子可是沒有人會喜歡的喔!知道嗎?!

期盼醬油膏這孩子,能在各界的守護下快快恢復健康,恢復雄姿,然後在各界給予的溫暖下幸福快樂~~~

 

捐款幫助〈醬油膏〉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