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的鬆餅女孩


影片:酷酷鬆餅女孩

 

還記得我嗎?
鬆餅女孩……

 

夜裡搶救的鬆餅女孩 

影片:搶救鬆餅女孩

雖然我不是長相甜美的狗狗…
也不會甜膩膩的撒嬌……
全身黑嚕嚕
身上還曾經有過一道非常大的撕裂傷……如果夏天把毛剃掉,我想那像蜈蚣的傷疤會嚇壞很多人吧……

 

到現在,每走一步都還是有感覺到好像傷口還是鮮血直流……好像還有好多蒼蠅和蟲蟲在啃噬著我的肉……當我害怕的時候回頭咬去,才發現一切都是錯覺……我已經好了!因為大家的幫助,我已經完成了所有的治療,恢復健康了!

心中的陰影甚麼時候才能揮散而去呢?

 

今天…
我知道鏡頭在拍我…志工麻麻說有一些叔叔阿姨很關心我的狀況,希望可以拍一些康復出院的影片讓大家放心~

那…好吧……可是拜託大家,千萬不要因為我不夠熱情就不喜歡我喔!

助養我,一個月五百元就可以讓我延續生命~
你也可以加入協會的官方LINE,拜託協會的志工麻麻志工拔拔在方便的時候幫忙拍下我在糖果屋變胖變快樂的模樣喔!

 

 

鬆餅女孩的助養區

雖然協會接獲通報的案件很多,要照顧的毛孩子也很多,要寫得要交待的事情都好多好多……但協會還是會不定時跟大家分享糖果屋的生活,也會把原本害羞的我們心境上的轉變或變得更胖更幸福的點滴公佈出來,讓每一位關心我們的善心人士知道,我們在糖果屋裡過得很好!我們一直都在糖果屋裡,等待著各界的愛與力量~~~

我是鬆餅女孩,懇求您伸出援手,幫助糖果屋解決龐大的開銷,也別忘記要助養我喔!!!

捐款幫助〈鬆餅女孩〉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