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奶娃娃遭割傷


在屏東竹田一帶,有一位愛媽都會來這裡餵食浪浪,只是平常出雙入對的小黑和小白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影片:搶救竹田小奶娃

那天是周六假日,報案人四處求助無門,最後才找到了協會。
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協會一如往常地來回屏東高雄兩地打點寶貝們的生活,既然都在屏東,協會當然要跑這一趟囉!

小黑…小白呢?
原來躲到了車底下……

受了傷的孩子有些害怕,但面對我們的呼喚,卻又天真地搖著小尾巴~

這一帶的狗狗很多,似乎是TNVR的觀念不足…
帶走了小白,怎麼可能捨下小黑呢?!
一起帶走吧!除了兩個孩子都有著大大的蛔蟲肚,小白的傷勢也得給醫生看看呢!

是人為的刀割虐待?還是意外的割傷?
從傷口的狀況看來絕對是外力造成的傷害,且這傷口已經將近一個星期了……

小白是個小男生,右耳後一直到頸部,有一道長長的傷口,左後腿鼠蹊部的部分也有一個疑似小刀口的傷勢……
狗狗到院時情況並不好…雖然有個大肚子,但卻呈現營養不良的狀態……除了貧血,還有棘手的敗血症……

小黑是個活潑的小女生喔!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一樣有著大大的肚子和瘦瘦的背脊……

為什麼兩個孩子都“挺著大肚子”呢?
原來是有大約五十多隻的蛔蟲在蠶食著這兩個孩子……醫療團隊一度被這兩個肚子的蟲蟲大軍給嚇壞了呢!
還記得送醫的路上,其中一隻的蟲蟲還是從嘴巴吐出來的……

目前兩個孩子都還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那大量的蛔蟲可得趕緊弄出來呀!不然孩子們的再怎麼吃都很難見狀呀!小白傷口的部分醫療團隊也將小心清創處理。

才兩個月大的小子和小妞,期盼您的協助,您的溫暖力量,讓孩子們能夠健康長大~

倘若您願意給這兩個孩子一個家,請趕緊跟協會提出申請喔!
在牠們住院治療期間完成認養審核,讓孩子們能夠有個家,享受專寵的幸福而成長吧!

捐款幫助〈竹田奶娃〉alt捐款方式alt

誰願意當我的主人?小妞小子出院囉! 

影片:可愛的小娃兒開放認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