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帥氣的修練之路‧我是胡椒餅


雖說我天生帥氣!但流浪的歲月也真的是把我糟蹋的體無完膚呀!

還記得我嗎?
我是胡椒餅…是協會在2018年1月從屏東潮州救援回來的皮膚病爛爛狗……

 

影片:糖果屋的胡椒餅

全身的皮膚病讓我非常難受,我知道我的模樣不僅嚇人,還散發著臭臭的味道……後來皮膚越來越嚴重了…還流血了……大家看到我都避之唯恐不及……

別說我因為生病了沒有胃口…
有時真的餓了想要找個好心人討點東西吃,都還會被趕來趕去……

說真的,沒有打我就已經很感恩了……
我雖然聽不懂他們嘴裡在罵我甚麼…但我知道他們都在嫌棄我,要我走遠一點……

 

爛糊糊小黑‧我是胡椒餅 

影片:搶救爛糊糊胡椒餅

在協會的救援下,我才明白原來自己是得了一種叫做毛囊蟲的皮膚病…因為太過嚴重了,所以到院的時候我已經出現了敗血的症狀……

難怪…我總是覺得自己好像快要去當小天使了……

經過了治療,我總算恢復了精神和體力,身上也不再腫腫癢癢痛痛的了!
總算可以出院,協會說既然救援回來了,那就跟著去糖果屋吧!雖然跟其他身體有殘缺的同伴比起來,我的狀況好很多,但志工麻麻說我乖乖笨笨的,一定會被欺負…所以還是跟著去糖果屋好了!

 

這一天,志工麻麻要幫我拍照攝影,說要幫我放在網路上,讓很多人看見我變帥了!我好開心喔!所以我一直追著鏡頭走,就怕志工麻麻的技術不好沒有拍到我……

可是,志工麻麻又說我是笨蛋了……
說我把鼻子都貼在鏡頭上,怎麼拍啦?!

嘖!人家我知道哪個角度拍我比較帥咩……
其實我一直都在懷疑,志工麻麻給我取名字較〈胡椒餅〉…是因為我那時候皮膚醜醜的像灑了一層白胡椒……對不對?對不對?對不對?

 

 

胡椒餅的助養區

哼哼哼!那現在是不是可以要求改名字?我可以改名字叫做〈帥胡椒〉嗎?!
拜託~~~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這孩子能在完善的治療下恢復健康,雖然有些自我感覺良好,但至少這孩子在您們的守護下,不再悲傷不再孤單~

可愛的胡椒餅,期盼您的助養與持續關注守護,並看著牠繼續邁向帥氣的修練之路~~~

捐款幫助〈胡椒餅〉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