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身腫瘤的阿婆冰


2017年4月,協會辦公室來了一對夫妻,紙箱裡裝著一隻乖巧的吉娃娃~
據了解,這對夫妻平日都在大社果菜市場做生意,兩個多月以前,這隻吉娃娃突然出現在自己攤位下方……

 

影片:腫瘤阿婆冰

雖然當時帶著這孩子到處詢問,但就是沒有哪位客人哪個路人承認是這孩子的飼主……

發現的時候,狗狗不僅全身髒兮兮,腳上還有正在潰瘍的腫瘤……

兩個多月的時間,一邊照顧這孩子,一邊護理著不斷流膿的腳……但實在沒有辦法繼續照顧了,只好找上協會尋求協助。

 

紙箱裡的這孩子相當乖巧,不吵不鬧,倒是相當攤吃愛撒嬌!
若不是看這孩子又老又病…實在不想接手啊!

 

取名〈阿婆冰〉,是個年紀大幾乎沒有牙齒的老太太!
送醫檢查,這孩子腫脹的前腳為腫瘤增生。光是右前腳就有三個腫瘤……除此之外這孩子還有乳房瘤及貧血等症狀。

 

一開始還以為這孩子可能跟著拔拔麻麻出來買菜,不慎走失的……
但從牠一身毛病看來…似乎是因為又老又病所以被丟到了菜市場……雖然這只是我們的臆測,我們也不願意如此猜測,但至今,始終沒有自稱飼主的人把這孩子帶回去好好安撫,實在叫人心寒……

沒有晶片,沒有任何可辨識的項圈或特徵,但我們還是期盼著這孩子的主人能快快出現,現在牠病了,正需要主人在身邊陪伴……

目前阿婆冰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由於這孩子的年紀也已經很大了,雖然我們不會放棄這孩子,但太過積極劇烈的治療似乎也不太適合……先一點一點慢慢來吧!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也能為這孩子加油打氣,即使牠的主人不要牠了,也不要讓這孩子感到孤獨呀!

又老又病的阿婆冰,期盼您的守護~

捐款幫助〈阿婆冰〉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