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18日【無肛小黑出院‧可愛吳剛終生得吃藥和處方】


還記得無肛小黑嗎?
去年十二月一位愛心媽媽向協會求助,有一隻皮膚病的小黑沒有肛門……

是小狗嗎?
愛媽說是大狗……可是無肛症的孩子若沒有及時接受手術治療,大多都活不了多久呀……
 

2015年12月,協會趕緊把這孩子送去醫院接受治療~


2015年12月7日【搶救:!無肛小黑】

獸醫師仔細診察,發現這孩子的皮膚狀況嚴重,且身體虛弱……若貿然施以手術,恐怕預後不佳,甚至可能延伸出許多後遺症。
 

2016年1月15日,無肛小黑完成了人工肛門造口的手術~
但這手術不是做完就沒事了……畢竟這孩子用不正常的方式排便太久了,腹腔的感染與重新練習習慣人工造口排便都是這孩子的艱困課題!

按我連結
2015年12月28日【手術準備‧無肛小黑持續接受觀察】


 
2016年01月14日【集氣祝禱手術成功‧無肛小黑明日開刀】 



 
2016年01月18日【無肛小黑手術完成】
 

這段時間裡,不少善心人士看不到這孩子的消息開始擔憂……
請大家放心,狗狗很平安,沒有事~只是因為協會每天都有救援行程,實在無法針對特定的孩子做太頻繁的交代……

2016年4月,無肛小黑出院囉!
聽過吳剛伐桂的故事嗎?
大夥就這麼叫著叫著…也就給這孩子取了個名字〈吳剛〉~
只是這個吳剛不用伐桂啦!也不是住在月亮裡~

獸醫師告訴協會,由於命運給吳剛這孩子開了一個太大的玩笑…雖然已經透過手術給予了治療,但吳剛還是必須長期食用貴鬆鬆的處方飼料與醫師開立的藥物,以避免身體出現異常狀況甚至奪走這孩子的性命……好貴呀!但為了這孩子的健康也省不得呀!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給予吳剛這孩子這麼多的幫助與鼓勵,不僅讓這孩子有足夠的資源完成手術,更可以在康復出院後繼續留在糖果屋內和大家共享這來自四面八方的愛護~
 

無肛小黑出院囉~可愛吳剛等你助養唷!

吳剛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吳剛】,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