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手手的袋鼠弟弟


還記得將軍廟沒有前腳的那孩子嗎?
在好心阿嬤的守護下,這苦命的孩子總算捱到了獲救送醫,在醫院裡接受了完整的檢查與治療,心絲蟲已經治療完成,殘肢的傷口也已經癒合。

 

影片:糖果屋的袋鼠弟弟

牠…是袋鼠弟弟!

出院後的袋鼠弟弟已經無法回置…糖果屋理所當然為牠而開啟~

還記得當時救援的時候,這孩子總是和我們保持距離…若不是餵食的阿嬤幫忙把這孩子引出來,協會還不一定能順利救援呢!
出院後的袋鼠弟弟雖然已經不再那樣怕人,但對陌生的工作人員還是顯得戰戰兢兢……

 

雙腳齊斷!搶救吳大將軍廟的袋鼠狗 

影片:搶救袋鼠弟弟

沒關係!有空我們就多聊天,聊著聊著就熟了!你說對吧?!
三不五時拿著點心來陪袋鼠弟弟說說話,這孩子慢慢的也開始敞開了心房~現在別說餵飯時間特別激動了!光是喊喊牠的名字,牠那可愛的模樣就已經足以融化我們所有人的心了!!!

 

失去前腳的孩子,重心都在後腳與脊椎,若是前腳還留有殘肢,則會時不時地用脆弱的殘肢撐地行走……這也就是為什麼當初協會堅持獨創全台唯一全磁磚設計的保育場,就是不希望這些肢殘甚至癱瘓在地上爬行的孩子再受到粗糙地板或鐵籠的傷害。

 

每每就在協會快要堅持不下去的時候…看到這些生命如此堅韌,總是讓我們有了再堅持下去的理由與勇氣!

來!給你一碗裝載了許多善心人士給你的愛與疼惜的餐點!
要吃多多吃飽飽!健健康康的快快樂樂的!即使是一隻偽袋鼠,我們也能跛出幸福來~

 

袋鼠弟弟的助養區

袋鼠弟弟,期盼您的溫暖守護~
助養天使計劃請洽07-522-6699
或LINE @kcsaa

期盼您的加入,讓重生的落難天使們不再哭泣~~~

捐款幫助〈袋鼠弟弟〉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