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學走路‧我是糖果屋的滿州


一場車禍,讓我站不起來…
天空不斷下著大雨…好冷…可是我卻撐不起身體…
好痛!
誰能幫幫我?

 

影片:糖果屋的滿州

車子一輛又一輛的經過…
每一個人看了看我又離開了…
我哭了…但有誰聽到?
臉上的是眼淚還是雨水……我不知道……

 

萬應公廟前的車禍狗〈滿州〉

影片:搶救車禍狗滿州

2017年8月2日,我被一個好心人拖進了馬路旁的廟裡,總算…不用再淋雨了!
這位阿姨很好,不僅拿東西把我身上弄乾,也給我水和食物,雖然她不住在附近,卻還是每天跑來廟裡找我,每次也都會拜託菩薩保佑我!

2017年8月6日,阿姨找來了協會救我送我去醫院~
我的腳腫得跟非常厲害…還散發著一陣陣的臭味……到醫院的時候醫生杯杯也說我的傷拖太久,很危險……

 

除了傷,我也生病了!
花了兩個月的時間,我接受了治療與手術!一度也差點沒能撐過去…一度也被醫生宣判可能再也無法站起來走路……可是,大家都在幫我,我不想要讓你們大家為我擔憂…所以手術過後,我在醫生杯杯的幫助下慢慢接受復健,嘿嘿,我的努力可是不負重望的唷!

2017年10月9日,我出院了!
志工麻麻持續協助我復健,也會讓我去糖果屋的運動場曬太陽~樂天派的我很快就跟糖果屋的大家打成一片囉!雖然到現在走路還不是太穩…搖搖晃晃的…可是,我真的好高興自己還能夠站起來!還能夠走路!我…沒有辜負大家對我的期盼!!!

 

謝謝那時候幫助我的阿姨,謝謝你沒有像其他人一樣對我的痛苦無助不聞不問!
謝謝每一位幫助我能在足夠醫療資源中完成治療的善心人士,謝謝你們沒有放棄我!

 

 

滿州的助養區

現在,我出院了!
我是滿州,期盼未來編進助養區的我,也能持續感受你們的守護~~~

捐款幫助〈滿州〉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