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門抓紮‧成群結隊的攔路小幼幼


不要走!
如果要過去的話…把食物都拿出來!!!
還有水……

影片:TNVR計畫展開

不要走!
拜託…不要走……
不要把我們扔在這裡…拜託……

2018年1月16日,協會前往內門展開捕獸夾的救援行動,卻意外在山路上發現了一群攔路的孩子……

搶救!內門捕獸夾媽媽 

隨便數一數,大概有十一隻吧……
全都是大約兩三個月大的小娃娃……

捨不得…放不下…
這一天我們沒有準備適當的圍捕器具…無法將這些孩子帶去醫院……但…我們並沒有就這麼離去!
把車上所有的食物都拿下來吧!至少…先讓孩子們吃飽再說!

等等…你們再等等…我們會回來帶你們,知道嗎?!

2018年1月18日一早,帶著圍捕的工具及大量的食物,我們再度來到了內門山區。

這一天,我們帶走了兩隻母犬三隻小狗…畢竟孩子們群聚在一起,看見了其他同伴被抓走了會感到不安而躲起來……其中一隻母犬更是救援人員冒著生命危險,在山路上圍捕救援成功的呢!

這孩子肚子大大…似乎懷孕了!

送醫,狗狗們除了皮膚病和體內寄生蟲等問題,其他都還算良好,只是其中一隻大肚子狗媽媽到院後才發現,原來肚子裡面根本沒有寶寶…反而是嚴重的心絲蟲導致的腹水……

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的孩子會針對營養與皮膚做調養,當然還有重要的結紮與預防注射。而生病的孩子則會繼續留院治療~

在圍捕時,我們遇到了當地居民,也得知了該地區雖然離民宅有一小段距離,但都會有愛媽過去餵食。既然如此,健康的孩子完成絕育後,還是讓牠們回去熟悉的環境吧!我們會持續安排TNVR的行程,盡可能地讓攔路的小娃娃減少,不讓悲劇一個個找上了這群孩子……

你願意協助我們嗎?
請加入TNVR計畫,以1000元為一個單位,協助流浪的孩子完成絕育與基本防疫。
當然,也希望大家可以協助我們籌募飼料罐頭,讓每一次的TNVR行動,都能讓沒能帶走的孩子吃飽飽,不哭泣~~~

捐款幫助〈TNVR攔路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