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救救!鐵鍊小白】


請你們趕快來好嗎?
這裡有一隻狗…脖子上的鐵鍊越勒越緊…傷口越來越嚴重…頭越來越腫…好像快要不行了……

影片:搶救鐵鍊小白

救援地點是高雄大寮的一家園藝養護園,似乎為了保護植苗,也養了不少毛孩子……

循著報案人所說的方向找去,果然發現了受傷嚴重的孩子……
為了不讓陌生人靠近…這精明的小傢伙就躲在園子裡不肯出來…就好像知道只要自己躲在裡頭,我們就很難抓到牠……

真的是個小傻瓜…我們是來救你的呀!
 

今天既然來了!就是鐵了心要帶你去醫院!
你看你那個腫到不行的豬頭模樣…今天說甚麼都要把你抓回去才行!!!

一陣追捕,好不容易把這孩子捕捉入網~
走!乖乖跟我們去醫院吧!
籠子裡的孩子,很不高興這不情願的妥協……

臭傻瓜!
你脖子都爛成這樣了…還不肯去看醫生嗎?
等一下一定要叫醫生給你多打幾針!!!
 

協助救援的志工姐姐一路叨唸著…其實每一句都是心坎上對這孩子的不捨……

暫名〈鐵鍊小白〉,到院後獸醫師立即取出破壞剪,將已經崁進血肉中的鐵鍊剪斷取下。
 

獸醫師告訴我們…狗狗脖子上的鐵鍊跟肌肉層已有明顯沾黏的情形…氣管也遭到了嚴重破壞……傷口的嚴重感染得花些時間治療……
而血液檢查除了有貧血與發炎的情況,四合一檢驗更顯示心絲蟲呈陽性反應……狗狗的情況可以說…很糟糕……

目前鐵鍊小白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
不太好的脾氣讓醫療團隊有些傷腦筋…不過感情可以培養…孩子…你就多多配合,我們來做好朋友好嗎?!

救救鐵鍊小白~懇求各界善心人士給予這孩子最大的鼓勵與關心與幫助~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鐵鍊小白】,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