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肚肚的大富婆坐擁糖果屋的幸福生活

\


2017年1月,高雄美術館附近有一隻狀況糟糕到讓人看了都不知所措的孩子……
明明就瘦弱的連站都站不起來…但肚子卻嚴重腫脹像顆大水球…若不仔細看…還以為怎麼有隻小羊在大馬路旁……

 

影片:糖果屋的大富婆

接獲報案後協會趕緊將這孩子送醫,因為嚴重心絲蟲的關係,導致這孩子痛苦難受吃不下,更因嚴重腹水而漸漸難以行走…甚至壓迫的難以呼吸……

沒忘記當時這孩子在診療台上當下就抽出了3000CC的腹水有多驚人!
取名〈大富婆〉…這孩子挺著大肚子遊走美術館一帶…也讓不少人為牠掛心的人得知這孩子送醫接受治療後放心不少!

 

2017年01月02日【鼓山大富婆】

影片:搶救腹水大富婆

兩個月的治療過去了!
大富婆不僅甩掉了大肚肚,更在營養的調理下有了更多的體力與精神呢!

出院吧!
孩子…跟我們一起去糖果屋好不好?!

 

雖然有一位愛心阿嬤會給牠食物,但畢竟阿嬤年紀大了…而且那孩子的身體說真的也經不起流浪的生活了……

來糖果屋…讓大家好好疼惜你好嗎?!

原本還很怕人的大富婆很快就愛上了糖果屋的氛圍~
不僅很快就交到了阿雪這個好姊妹,更學會了搖尾巴傻笑呢!

 

相信長期關注協會落難天使的朋友都知道,對於獲救剛完成醫療出院的孩子,協會都會先制定一套“養胖胖計畫”!除了原本的營養餐點外,還另外添加更多的補給,讓虛弱的身體快快健壯,讓孩子們能早些褪去落難時的狼狽,融入糖果屋的歡樂與幸福~

肚子消風的大富婆,當然也得要好好執行養胖胖計畫囉!
不過這一次讓肚子變大的不會是生病的腹水…而是滿滿飽飽的幸福啦!!!

 

 

大富婆的助養區

可愛的大富婆學會笑!學會了搖尾吧!也交到了新朋友!
接下來…這孩子還要學習在幸福中處之泰然盡情享受的本領啦~

你願意助養這孩子嗎?請幫助甩掉肚肚的大富婆快樂坐擁糖果屋的幸福生活~

捐款幫助〈大富婆〉 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