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23日【糖果屋也有黑貓宅急便?!】


若不是親眼看到…還真不敢相信…在人來人往的市區裡,居然會有捕獸夾殘害著毛孩子……

影片:糖果屋的黑貓宅急便

 

2016年11月,協會接獲民眾來電求救表示,在高雄市苓雅區的一個巷弄內,有一隻貓咪被捕獸夾夾到了…拖著獸夾不斷亂竄…最後卡在了防火巷的鐵門動彈不得不斷拉扯…撕心裂肺的叫聲讓人好捨不得……
2016年11月09日【高雄市區驚見捕獸夾!黑貓媽媽斷腳求救】
影片:搶救黑貓媽媽

協會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展開救援,也順利協助貓貓送醫將獸夾取下。
貓貓的腳已經嚴重發黑壞死…獸醫師為了保住這孩子的性命,只好緊急安排截肢手術。

兩個月的照顧,總算康復出院~
取名〈黑貓宅急便〉,是個恰北北的小姐啦~

糖果貓屋屬於狹長型的房間,像黑貓宅急便這樣怕人的孩子,總是在志工們在裡面跟大家互動或打掃清潔的時候,從前面走到後面…從後面走到前面…一雙大眼盯著看著…彷彿就怕我們會傷害牠似的…
小傻瓜…這裡是你的家了!
以後大家都是你的家人!
這裡不會有捕獸夾…也不會有人傷害你!
你不用總是戰戰兢兢…知道嗎?!

黑貓宅急便康復出院~
期盼您的持續關心與幫助,撫平這孩子受傷的心,延續這孩子脆弱的生命……
助養貓天使,每個月只需五百元即可讓貓貓獲得完善的照顧基本的醫療及滿滿的疼惜~

黑貓宅急便的助養區

倘若您願意,亦懇請協助貓天使籌募相關資源~
1. 木屑砂(崩解/凝結皆可)
2. 貓罐頭
3. 貓草木天蓼各式老貓病貓營養品
4. 玩具跳台小喵窩
物資收集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物資收件人:KCSAA喵天使

影片:喵界末日  喵界末日佈告欄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黑貓宅急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