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8日【糖果屋的便當】


來!
便當~坐下!
吃飯飯囉~

影片:沉浸在快樂裡的便當

還記得大黑嗎?
出院後的大黑已經入住糖果屋囉!


2016年09月29日【你走了‧我還在】

不用再害怕面對颱風的孤單!
不用再害怕被人驅趕被人打!
不用再因為肚子餓去乞討便當果腹!還吃不飽……
 

為了感謝過去曾吃過的便當~那…就決定取名〈便當〉吧!
 

在糖果屋裡奔馳,便當這孩子似乎已經褪去了曾經歷過痛楚與狼狽~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關心與幫助!便當在你們大家的愛的守護下,不僅對過去的種種已經釋懷,更已經沉浸在糖果屋的歡樂,甚至對協會的照護員與理事長相當依賴呢!
 

看著便當開心燦爛的笑容,我們相信便當這孩子不僅已經放下了過去!更堅信此刻擁有的這個〈家〉,是絕對永遠不背叛且會永遠守護著牠的幸福承諾!
 

由於便當送醫後曾驗出感染心絲蟲疾病,雖然目前已經出院,但仍需配合藥物持續治療!
 

為了不讓這孩子未來有可能再度面臨餐風露宿…也不希望在你我大家好不容易將便當守護在羽翼下的溫暖化為烏有…協會已決定將永遠收編這孩子,僅開放助養,讓仍願意持續關心便當的善心人士持續給予溢滿的愛~
 

最喜歡便當總是在糖果屋裡從前門緩步到後方,像個小守望相助似的模樣!
最喜歡便當每次吃飯時間到了就會開心轉圈圈,像是在跳舞一樣!
最喜歡便當總是聽著我們對牠的呼喚毫不猶豫地跑過來搖著尾巴討摸摸!
最喜歡便當這孩子…即使過去曾被人冷漠傷害過…卻依然願意選擇信任……

便當的助養區

助養便當~每個月500元,可以讓便當這孩子擁有基本的醫療與照顧!當然也包括可以每天吃飽飽囉!
不是吃便當啦!是吃來自各界善心人士匯集的愛心美食唷~
協會的志工拔拔們可是一早就要開始用心張羅烹調的健康營養餐點呢!!!

 

親愛的傻便當!看著你現在活潑的模樣,真的讓人很難忘記那時你被遺落的孤單背影……
現在的你…不孤單!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便當】,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