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廠的癱瘓天使


我這裡是美濃的一家混凝土廠,有一隻狗被車撞到…癱了…
狗狗就這麼癱在這裡…一個星期…直到好心人通報協會,才安排了這起救援~

 

影片:搶救混凝土廠癱瘓天使

 

2017年12月14日,協會趕到了位在美濃自強街的混凝土廠,因為工作時間的關係,混凝土車出入容易塵土飛揚,所以廠房內許多地方都會灑水降低塵埃。只見一隻大黃狗趴在鐵皮屋外溼答答的地板上,一旁的厚紙板和棉被,看的出來大家已經盡可能地想要為牠保暖,讓牠舒服一點……
只見這猶如風中殘燭般的生命趴躺著,讓人心疼不已。

 

是誰撞的?
難道都沒想過要停車下來看看這孩子?
已經癱了一個星期了……難道一點感覺都沒有?

無奈…這就是流浪孩子的悲歌!
即使撞了下車看了又如何?
有良心的就送你去醫院…沒良心的就當作沒這回事等你斷氣了再清理……

 

氣憤難耐也無法改變這流浪天使的命運……
若不是好心人發現了你把你拖到一旁…恐怕你早已成為輪下亡魂……
先趕緊送醫再說吧!

 

X光片顯示,狗狗的第11及12胸椎全斷…不僅造成狗狗癱瘓無法行走,更有無法自行排尿的情形……

除了上述的情形以外,這孩子的右側骨盆也有斷裂的狀況,血液檢查也發現白血球飆高、發炎及貧血等需要安排治療。

 

 

目前狗狗已經在醫療團隊的安排下接受治療,初步診斷,這孩子因脊椎的斷裂已經失去了任何的神經反應……雖然情況並不樂觀,但我們還是寄予一絲絲的希望,期盼著這孩子的神經可以在治療的輔助下慢慢修復。

感謝報案人協助狗狗求助通報,讓這孩子不會無助孤獨地走向死亡~

捐款幫助〈混凝土廠癱瘓天使〉alt捐款方式alt

我是混凝土小黃‧期盼您的助養 

影片:糖果屋的混凝土小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