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我是漁港路小黃


魚市場的大家…還記得我嗎?
我…是小黃……我已經出院囉!

 

影片:糖果屋的漁港路小黃

去年年底,因為一場車禍,我的腳受傷了……
好痛!我一直跳一直叫…可是那台車就這麼跑掉了……

魚市場里的大家都對我們很好,會給我們東西吃,也會鋪布給我們睡覺,可是對於受傷的我,卻只能乾著急……

害怕再被車子撞到…也害怕人家碰到我的腳…所以我總是躲在攤位下推車下……當我走路的時候,因為腳受傷了,也只能在地上拖著……傷口在地上磨呀磨…一點一點的骨頭也就這麼跑出來了……

傷口在爛了…我知道…
我的腳快要壞掉了…我知道…
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2017年12月13日,在魚市場的好心叔叔阿姨的幫助下,我被協會救援了!要準備去醫院的時候,其實我很害怕……

 

漁港路腳背白骨的車禍小黃

影片:搶救魚市場小黃

住院治療快一個月,在這段期間裡,我的腳因為嚴重的潰爛已經醫不好了…切掉了……但我已經不痛了!雖然已經不能再回到魚市場裡,可是協會的叔叔阿姨說,以後我會住在糖果屋裡,那裏會有一些新朋友,我不會孤單的啦!

 

2018年1月8日,我有了新名字!
〈漁港路小黃〉
痾…有點普通…但很好記咩!這代表我雖然狗在糖果屋,心卻不會忘記魚市場的每一份溫暖呀!

 

雖然只有三隻腳,但我還是可以蹦蹦跳跳的呀!
只是…我的室友小黑真的很討厭ㄟ…每次都犯規…用前腳巴我的頭……

不管啦!不管啦!
我都這樣被欺負了…你們還不助養我,我就真的要大哭了啦!

 

漁港路小黃的助養區

我是漁港路小黃,期盼你們的守護~要一直愛我唷!!!

捐款幫助〈漁港路小黃〉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