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殺死我?我要過得比你們更好‧我叫小不點‧我是快樂的糖果寶貝


我沒有忘記,自己在草叢堆裡怎麼掙扎都沒人聽見看見的可怕……
但我太忙了…現在的幸福,讓我忙到沒有時間去回想~
我是小不點!你們還記得我嗎?!

 

影片:糖果屋的小不點

2017年11月,協會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在高雄鳥松的草叢堆裡,有狗狗遭人虐殺不遂!

 

鳥松虐殺事件‧搶救五花大綁封嘴的孩子 

影片:搶救險遭虐殺的孩子

四肢遭五花大綁動彈不得,嘴巴也被膠帶一圈一圈又一圈地纏著封死了……如果不是遛狗的時候家裡毛孩發現了這可憐的同伴,恐怕早已被那該死的飼主虐殺死去……

 

現在回想起來第一次將這孩子擁入懷裡的那一天,仍悲憤心痛!
心裡有著千百遍的咒罵…不知道飼主是否聽見?

 

經過一個多月的治療,這孩子出院囉!
取名〈小不點〉,因為長期遭受虐養虐待的這孩子,瘦小到像個乾扁四季豆……

 

沒有直接的證據,現實讓施虐者逃走了……
但我們相信,老天有眼,殘虐的傷害絕對不會被上天允許!

 

要過得比他們好!
孩子!你要過得比他們還要好!還要幸福快樂!
讓他們看見了你的燦爛,而自覺自己比狗還不如的悲慘!知道嗎?!

在醫療團隊的調養及協會的營養補給下,小不點開始長肉肉囉!當然,也長大了不少呢!話雖如此,卻一點都不改毛躁的個性…尤其是牠的房間鄰近糖果屋的中央廚房,每次飯快好了的時候,這孩子就像是關不起來的鬧鐘一樣叫不停……

 

傻孩子…這招牌的營養飯還能少了你這碗嗎?!
吃飯前,先感謝每一位心疼你幫助你的善心人士吧!如果不是大家的幫忙,你以為死神這麼好溝通啊?!

 

小不點的助養區

 

認養小不點請詳閱相關認養申請方式後加入協會官方LINE (ID:  @kcsaa)

 

死裡逃生的小不點,懷抱著要比施虐者過得更好更幸福的夢想,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助養,當然,若您有意願認養,甚至願意用千百倍的疼惜來填補這孩子過去的傷痛,請趕緊跟協會聯絡唷!

可愛的小不點‧糖果屋的寶貝~

捐款幫助〈小不點〉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