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爛糊糊仁武小黑狗


 

2017年11月21日這一天,協會救援車在外奔波沒有停過……
好累…好餓…但滿滿的案件單讓我們不能停下!

 

影片:救援嚴重皮膚病小黑

車子來到了高雄仁武,這一起案件是一隻自己跑去人家公司求救的小黑~
透過報案人傳來的照片,我們看見了一隻小黑,因全身性嚴重的皮膚病而導致全身爛糊糊……就連眼睛都腫的張不開……

報案人告訴協會,狗狗就自己這麼大辣辣走進來……
等待救援期間,有給水給食物,也給了布讓牠好好休息…若沒有人可以接手送醫照顧,還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呢!

 

就我們的經驗看來…這孩子是感染了毛囊蟲……
但…孩子…你的皮膚病情形也太嚴重了吧……怎麼連眼睛都腫起來了?!

看著一隻眼睛已經因皮膚腫脹而無法張開,讓人心疼萬分……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接手吧!

 

這一句話說起來輕鬆…卻是沉重的負擔與責任呀!
先送醫再說吧!這孩子雖然很乖也會吃會撒嬌,但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得做全身健康檢查看看是不是還有其他毛病才行。

 

很乖!但沒有晶片……
嚴重的毛囊蟲導致這孩子出現了敗血的症狀……

 

目前這爛糊糊的小黑除了在動物醫院接受緊急救護,皮膚的疾病相信也會在藥浴下緩緩治癒~
甚麼時候會恢復成可愛黝黑的模樣呢?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夠伸出援手,幫幫這全身紅腫潰爛的嚴重皮膚病孩子,讓牠有勇氣與機會接受完善的治療,重新展開笑顏~

 

話說…如果這隻小黑恢復健康了……是不是有人願意收容安置給牠一個家呢?
乖巧溫馴的孩子…還是要有人寵愛才是最幸福的呀!!!

倘若您有意願給予這孩子溫暖幸福永遠不變質的愛,請跟協會聯絡!期待您的出現,讓在醫院治療中的孩子更有繼續努力讓自己好起來的理由與期盼~~~

 

捐款幫助〈爛糊糊小黑〉alt捐款方式alt

爛糊糊小黑不爛爛囉!我叫郎郎‧請助養我~

影片:糖果屋裡的郎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