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波音達犬奮起湖投入愛的抱抱‧我有家了!我是羅賓~】


還記得這孩子嗎?
看的出來是同一個孩子嗎?
 

是的!
眼前這可愛俊俏的孩子…就是今年八月份協會前往嘉義縣竹崎鄉的奮起湖觀光區救援回來的紙片狗……明明有著少見的波音達犬的血統…卻因為飼主的無良而遭到放逐…差一點就活活餓死病死在停車場的草堆裡…差一點這孩子就變成了路邊如垃圾般的遺骸被清運……


2016年08月12日【奮起湖的紙片獵犬波音達】
 影片:搶救紙片波音達

送醫,接受了漫長的身體調養與治療~
當時紙片狗的模樣仍烙在腦海裡…醫生皺眉說著這孩子應該有一個月沒有正常進食的話也還在耳畔迴盪……
 

一個月的住院治療,總算可以出院!
取名奮起湖~這孩子九月份正式在糖果屋裡被協會編入了養胖胖計畫!


2016年09月05日【紙片波音達‧糖果屋的奮起湖】
奮起湖的助養區

胖了!也皮了!
奮起湖這孩子藏不住的魅力光芒很快就被北部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夫妻相中!
提出了認養申請,也多次與協會接洽了解這孩子的一切,更不惜犧牲假日南下和這孩子會面,一見鍾情再見面更是確定了互相就是命中註定的家人~

2016年11月28日上午,奮起湖準備好了!
拔拔麻麻的車子開到了辦公室門口,這孩子雖然忐忑,卻臉上藏不住笑容~
新家人更是欣喜激動!

孩子~回家囉!
對了…你的新名字拔拔麻麻已經想好了!
〈羅賓〉
你的名字就叫羅賓!
很帥氣吧?!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幫助~
過去的紙片狗…糖果屋的奮起湖…現在奔向幸福投入愛的抱抱…牠…叫羅賓!
讓我們獻上最深的祝福,你們一定要永遠幸福唷!!!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 / 助養【更多落難天使】,即可專款專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