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ㄅㄨㄅㄨ車發動!帶著癱瘓狗一起參加大氣球遊行囉!


聽到了沒?
廣播裡是不是都在說著明天夢時代的遊行?

看到了沒?
應該已經有不少媒體都在說著這一次的遊行有多盛大吧?!

因為明年就是狗年了!這一次大氣球遊行的活動似乎也比往年更加費心去準備呢!是不是真的有2018隻毛孩子呢?到時候大家就一起來數數看吧!

明天!
就是明天!
協會的毛孩子也要一起參加盛會喔!

這一次,協會除了邀請幾位認養人帶著毛孩子回娘家,一起遊行炫耀幸福大放閃~我們還有準備更厲害的唷!!!

嘿嘿嘿!
特製的「ㄅㄨㄅㄨ車」!可是一台超搶眼的雙層小巴呢!
除了等待認養的毛孩子將會負責“駕駛”,不會走路的癱瘓天使也將會在上層和大家行注目禮唷!

感動!感動!真的超感動的!
終於,癱瘓的孩子可以不要宅在家裡,可以一起和大家搖擺遊行迎接2018年了!

到時候如果你也有參加,拜託記得幫協會拍幾張照片唷!
協助這群浴火重生後的孩子,留下幸福快樂的笑容~也幫忙辛苦的志工們留下難忘的剪影啦~~~

最重要的,協會希望可以透過這一年一度的眾所矚目的盛會,能和大家宣導「認養‧不棄養」的正確觀念。給沒有家的孩子一個擁有幸福的機會吧!也拜託放過被利用繁殖的孩子吧!

現場協會在時代大道靠近中華五路的地方,也設有攤位,2018愛的桌曆還沒入手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現場認購唷!

捐款幫助〈落難天使〉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