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敗血危機的貓天使


2017年12月12日,協會官方LINE接獲民眾通報求救表示,在高雄的高楠公路的花圃裡,有一隻貓咪的背上有嚴重的傷勢…

 

影片:搶救敗血貓   新聞雲報導

 

是怎麼弄傷的呢?
除了一道相當長的傷痕外,還有幾處短短小小的傷……

先送醫再說吧!

當天救援人員便安排行程前往,不知道是這孩子太緊張,還是身體狀況不好的牠已經失去了精神食慾……誘貓籠設置了兩個,這孩子說甚麼也不肯進去……

這花圃就身在馬路正中央,一個閃失都可能導致人車和貓貓的危險……這起救援…急不得!一段時間的拉鋸,這一天我們終究失去了救援的機會……

 

回程,腦海裡仍是那令人百思不解的傷勢……
隔天一早,救援人員立即再度趕到楠梓現場找尋這孩子的蹤影~

這孩子的活動範圍還真不小呢!
昨天去了花圃賞花,今天就在巷弄裡漫步享受陽光~

好吧!再試試看!
今天我們特地準備了更好吃的罐罐…孩子…你可得賞臉呀!

 

經過一上午的鬥智,總算讓這孩子進入了誘貓籠內。
雖然這孩子看起來很餓,也一直很想大口大口把籠子裡的罐罐吃掉,可是似乎精神不是太好……趕緊送醫再說!

「要是再沒有人發現然後送醫,這隻貓咪恐怕就死掉了!」
傷疤明顯感染潰爛,還不時地滲著混濁的血液……血檢顯示貓貓的敗血症情況相當嚴重……

 

怎麼傷的?
從傷勢看來很像被人潑灑不明液體…但也不排除是嚴重的皮膚病反覆受傷感染所導致。

敗血貓目前仍在動物醫院接受治療,除了傷口護理治療,醫療團隊也著手進行內科治療,只希望這孩子能夠堅強一點,撐下去!不要輸給了敗血的折磨……

感謝報案人的協助通報,讓這孩子有機會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守護下送醫接受治療~期盼您也能持續關注,並給予敗血貓這孩子活下去的力量與希望~~~

捐款幫助〈敗血貓〉alt捐款方式alt

大難不死的黑瓜子 

影片:糖果屋的黑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