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下逃生的屏東阿虎


你能想像…流浪謀生已經相當不容易的浪浪,是怎麼逃過一次又一次毒殺嗎?
你又能想像…無力反抗只能眼睜睜看著瘋子一刀又一刀的劈在同伴劈在自己身上的恐懼嗎?

 

影片:刀下重生的屏東阿虎

 

這孩子…經歷了上述的一切……

曾經大規模的浪浪毒害,這孩子幸運生還!
但瘋子的虐砍殺害,卻在牠身上留下了一個個被刀剮肉的痕跡……平時一起流浪嬉戲,一起取暖挨餓的同伴……死了……和垃圾堆一起腐爛在太陽下,卻沒有人替牠們討回公道……

 

屏東的浪浪請注意!砍狗人橫行ING

影片:屏東砍殺浪浪事件

地點是屏東菜市場後方的空地~
當地的善心人士說著說著…雖然是越說越來氣…但聲音卻是痛心哽咽……

 

失去生命的孩子,大夥送了牠最後一程…
活著的孩子,當下就由協會帶走送醫~

將近1個月的治療時間,總算傷都養好了,可以出院了!
該何去何從?回去嗎?

 

不!實在不願意這孩子再去面對危險…協會決定直接收編到糖果屋,雖然不能大搖大擺地去攤商串門子…但我們相信,糖果屋的安逸幸福也會讓這孩子快樂起來的~~~

 

取名〈屏東阿虎〉,雖然看起來很壯很兇,但其實很親人喔!
也許是在外流浪的關係…屏東阿虎會有護食的壞習慣……看樣子短時間內是很難糾正的…吃飯的時候只好先小心隔離,免得牠把室友的飯全都吃光了……

 

 

屏東阿虎的助養區

屏東阿虎,死裡逃生!
期盼您的助養與持續的疼惜關愛,別讓這孩子再想起那手起刀落的恐懼,別讓這孩子再想起失去摯友的痛……

 

捐款幫助〈屏東阿虎〉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