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飛進糖果屋


這孩子…是發生車禍了嗎?

 

影片:糖果屋的小燕子

2017年6月,一隻狗狗躺在馬路旁幾乎動彈不得……
身上有多處的血紅磨傷…後腳腳背甚至磨到白骨外露……

孩子…不痛嗎?
這個問法…很笨……但其實我們只是想問牠…孩子…你怎麼會如此狼狽?!

對人感到畏懼的小傢伙,似乎已經好一段時間都是如此爬行求生……是因為太累了?還是因為傷勢嚴重?柏油路的血漬斑斑停在了馬路旁的一家工廠門前。

原本以為是車禍肇逃的可憐孩子,沒想到經過了仔細診察後卻發現,這孩子的一身血紅的傷口,是自己為了求生而磨出來的……牠沒有發生車禍…而是腦膜炎導致了下半身萎縮無法行走…而口腔的腫瘤潰爛,也讓這孩子一天一天無法進食……

各種病痛的折磨,讓這孩子像是被上天遺棄的破娃娃……倒在馬路旁獨自哭泣……

 

經過了五個月的治療,總算讓這孩子胖了一些有精神了一點~
有了氣力撐起自己,這孩子又開始想要爬行活動筋骨……

可以出院囉!
2017年11月12日,我們安排了這孩子“回家”!

 

取名〈小燕子〉,這勇敢的生命就這麼飛進了糖果屋,也投入了各界善心人士溫暖守護的羽翼下~~~

別怪這孩子個性冷冷的……其實牠已經進步很多了啦!
住院期間協會多次去探望這孩子,每次看到的都是牠愛生氣的模樣…又不是牙齒漂亮,卻老是喜歡把牙齒露出來給人家看……若不是協會老是去醫院報到跟這孩子培養感情,還總是“偷渡”點心給牠…恐怕小燕子今天的出院報喜拍攝也不會太給我們面子啦!

 

對於來到糖果屋的第一個用餐時間,小燕子對那一碗“鍋”的飯搖了搖害羞的尾巴~大口大口吃了頓滿足的飽餐,也讓我們放心了不少!

腦膜炎留下了萎縮的後遺症…讓人心疼……
雖然每個孩子踏進糖果屋時都會被安排進入養胖胖計畫…不過…小燕子……為了不讓你的前腳負擔太重而無法撐起自己……你的食量還是得控制控制呀!只能一鍋飯喔!不准續鍋啦!!!

 

 

小燕子的助養區

助養小燕子,讓生命能在安穩的幸福中延續~
小燕子,期盼您的守護~~~

捐款幫助〈小燕子〉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