蛆蛆老拉拉出院入住糖果屋


還記得我嗎?
我是…蛆蛆老拉拉~

 

影片:糖果屋的蛆蛆老拉拉

2017年10月,我奄奄一息的躺在民宅牆角下……
身上除了有不斷從身體裡流出來的血和膿…還有許多的蒼蠅在嘲笑我……

 

蛆蛆老拉拉

影片:搶救蛆蛆老拉拉

救我!
求求你們救救我!

我當時用眼睛向每個看著我的人求救…包括主人……但都沒有人要理我……直到我的身體開始長蟲了……

對!我身上長了許多的蛆……我還活著耶!可是那些蛆已經在貪婪地想要把我吃掉……

 

不要問我的主人呢?!
我……不想再討論這個問題…也不願意再去想起那一張張冷漠的臉……

 

還記得送醫後我躺在診療台上,醫生皺眉說著我可能很難撐下去……
可是…我不想死呀!

醫生和他的助手們很努力地在搶救我照顧我,也一直在我耳邊給我加油打氣!協會的志工麻麻也時不時地把各界善心人士對我的關心傳遞給我,讓我更有了活下去的勇氣!

康復ING‧蛆蛆老拉拉

影片:開心的蛆蛆老拉拉

一個月的時間,我從死裡逃生!
我從無力撐起自己的身體與生命,到可以四處趴趴走到拍照笑不停,這樣的轉變是不是很大呢?!大家都說是奇蹟呢!

 

其實…這奇蹟…是因為你們而存在啦~
如果沒有你們的加油打氣與期盼,我根本已經絕望的不想呼吸了……

 

出院了!
我正式入住糖果屋!
以後,我會在糖果屋裡享受著溫暖的陽光,還有你們大家給我的愛~

 

 

要持續愛我唷!我是蛆蛆老拉拉,期盼您永遠不變心的守護~~~

捐款幫助〈蛆蛆老拉拉〉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