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傷又病的車禍老狗‧漢民太太命危告急


這裡是小港區漢民國小附近…
有一隻流浪狗好像被車撞斷腳…走路跛腳而且傷口已經有味道了……

影片:命危的漢民太太

2017年10月3日晚上十點多,協會救援人員特地安排這一天夜勤,希望能夠去校門口找一找這受傷的孩子……

靠著路燈和手電筒,我們很快就找到了在車子旁休憩等待善心人士餵食的狗狗~
救援人員拿著大網緩緩逼近,看牠睡得香甜,救援大哥還特地放慢了腳步也放輕了力道~

虛弱的孩子雖然被瞬間驚醒,但在網子裡也沒有太多的掙扎……
是老了?累了?還是已經病的沒有力氣了?

結束了所有的救援行程,回到辦公室已經快十二點了……

靜靜地看著獸醫師為牠施打著微量的鎮靜劑…很快的這孩子就昏睡在診療台上,讓醫生可以徹底檢視傷口並診察疾病。

這是一隻年紀很大的老狗了!體重不到十公斤的母犬…右前腳的部分有明顯變形與外傷的存在…傷口嚴重潰爛壞死已經發出陣陣惡臭……

獸醫師表示,狗狗的腳已經無法治療,得手術截除。
各項檢查結果顯示這孩子有貧血、與心絲蟲感染等問題……除此之外,還有嚴重的腎衰竭讓人擔憂…

取名〈漢民太太〉
安排了輸血,醫療團隊也小心翼翼地照顧著這孩子…只是…這孩子的狀況真的很糟糕……

2017年10月4日,完成截肢手術的漢民太太傷口恢復得還算不錯,但腎衰竭的指數卻是越來越嚴重…甚至已經測量不到數據……

命危~漢民太太恐怕撐不下去了……

看著虛弱的孩子在籠子裡和為生命奮鬥,不僅讓人心疼不捨,更是心如刀割……

孩子…加油!
過去的你過得很辛苦很狼狽……未來,讓我們來守護你~所以你要堅強!要加油!要撐過去!好嗎?!

漢民太太,懇求大家的關懷~請給予加油打氣,讓漢民太太能夠勇敢度過難關~

捐款幫助〈漢民太太〉alt捐款方式alt

年邁病重的漢民太太,雖然一直接受著積極的治療,卻因身體已經無法承受而病重離世….

2017年10月14日上午,協會還曾到醫院探視毛孩子,當時這孩子還是虛弱的沒有起色…沒想到當協會離開要趕去糖果屋的時候,卻接獲動物醫院傳來的噩耗,這孩子突然驟逝,即使醫療團隊極力搶救,卻還是得無奈看著這孩子堅決離去…..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對這孩子的關心與幫助,漢民太太走了,沒有遺憾,帶著你們的祝福離去~
所有善款將於結算這孩子的醫療費用後,轉給其他仍在住院中的落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