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林邊邊


2017年9月中旬開始,協會便開始和南州的一位愛心媽媽配合,協助夜間值勤抓紮的行動……很累…但看著一整車一整車的孩子一個個被送去醫院完成TNVR…真的很感動!很有成就感!

 

影片:糖果屋的林邊邊

 

苦命孩子林邊邊

影片:苦命狗媽媽

畢竟…我們只是現在累一點,卻能讓不計其數的生命不再掉進苦命流浪的漩渦~

在抓紮的期間,有一隻非常非常瘦弱的狗媽媽也搖著尾巴跑出來討食……愛媽告訴協會,這隻狗狗一直有一位先生嚷著要留下養,可是就是不願意餵食……就連愛媽提供飼料也不要,要把這孩子帶走結紮也不肯……直到協會出面,才讓這位先生放棄了這孩子……

 

 

取名〈林邊邊〉,是個親人愛撒嬌的小可愛~

送醫接受檢查,所幸除了嚴重的貧血與營養不良外,這孩子沒有甚麼其他特殊的疾病。經過半個多月的治療調養,總算可以出院囉!

2017年10月2日,我們把這孩子帶回了糖果屋~

 

被幸福包圍的喜悅,是無法掩飾的!
林邊邊這孩子在屋裡跑來跳去,根本就是瞬間愛上了糖果屋呢!

只是那瘦得嚇人的排骨身材…在糖果屋裡其他孩子的互相比較之後,還真是差異甚大呢!看的志工麻麻連聲大呼要給這孩子吃多一點養胖一點!!!

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忙,讓協會有足夠的能力守護這群落難天使,也可將些許的力量分給弱勢的愛心媽媽~讓更多毛孩受惠,讓更多生命延續~

 

林邊邊的助養區

目前林邊邊已經正式入住糖果屋並開放助養~
期盼各界善心人士能持續地關心牠守護牠,讓這苦命的小可愛能快快褪去狼狽,變身成為糖果屋裡美麗的幸福天使~~~

捐款幫助〈林邊邊〉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