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命孩子林邊邊


最近,協會救援人員都很辛苦地配合著夜勤……
不為別的,只希望能協助南州這位愛媽多為幾個流浪的孩子完成TNVR。

 

影片:苦命狗媽媽

南州這位愛心媽媽,是真正真心在照顧落難天使!這幾年來,協會也都看在眼裡~雖不敢說可以與她並肩作戰,但至少幫忙抓紮送醫,協助處理重病重傷的孩子,甚至每個月最少三十包的飼料提供,協會還是做得到的。

 

2017年9月19日晚間十點多,協會再度來到林邊陪同愛心媽媽沿路餵食,並展開捉紮行動。

天色昏暗,大夥強忍著疲憊配合著愛心媽媽沿著漆黑的鄉間小路,找尋已經肚子餓了在路邊等著吃飯的孩子~

其中一隻非常瘦弱的黑狗媽媽,也搖著尾巴乞食…
一位男子走在狗狗後面,擔心著協會把狗狗帶走…可是…如果你是牠的主人,怎麼捨得讓牠這麼虛弱如此狼狽?

 

愛心媽媽曾表示要帶狗狗去結紮並願意提供飼料給這位先生,請他好好地餵養這孩子…可是他說甚麼都不願意……

虛弱的狗媽媽在自然迫使下生下了嗷嗷待哺的孩子,卻幾乎餵不飽這群小傢伙……而這位先生不僅沒意識到狗狗的生命已經走向了絕境,還打算把小狗全都送到公立收容所……

這是甚麼心態甚麼想法?
讓人百思不解……

既然要養,難道就不能好好餵養照顧嗎?
愛心媽媽都說要花錢結紮也願意每月提供飼料請你好好照顧…你卻推三阻四地…卻也不願意讓人把狗帶走……這是要逼死誰?

今天既然協會遇上了!就絕對不會就這麼轉身離去!
狗…我們今天是要帶走的了!
我們要帶去結紮,帶牠去看醫生!小狗狗也都將會由愛心媽媽接手…不會再讓這苦命的母子回到這裡!!!

這位先生剛開始也堅持著要讓狗媽媽回來…直到協會表明狗狗可能生病需要花費龐大的醫療費用後而作罷。

現今的動保意識抬頭,許多毛孩子對飼主來說已不單單只是生命尊重那麼簡單,而是願意費心使力,把牠當成真正的孩子在照顧。然而在許多鄉下地方…我們仍可以看見類似這樣放任式的生命對待……

不給吃的…也不給結紮…也不讓人幫忙…
難道毛孩子喝水吸空氣就能活著?
沒有結紮放任繁衍…最後再把浪犬問題歸咎於愛心媽媽?
像這樣苦命的孩子…實在太多……尤其是較鄉下的地方更是比比皆是…讓人心疼……

 

狗媽媽決定取名〈林邊邊〉
協會承諾了要守護這孩子不在苦命!
小狗狗們也將會由愛心媽媽協助找尋可靠的認養人,希望小傢伙們能記住媽媽辛苦守護著牠們,在新主人家以感恩的心健康成長~

 

嚴重的貧血…獸醫師已經給予了緊急施打紅血球生成素。
完成了絕育手術,接下來就是疾病的治療與營養調理~

 

在此除了懇求各界善心人士一同來守護這苦命的林邊邊,亦感謝大家對協會的支持與肯定,讓協會能在動保路上,扶持其他弱勢的愛媽把愛延續下去~

捐款幫助〈林邊邊〉alt捐款方式alt

糖果屋的林邊邊

影片:糖果屋的林邊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