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合了撕裂‧拼湊了幸福‧我是橡皮筋貓〈甲甲〉



2017年8月,我被好心人發現受了傷……
謝謝你…看到了我正在承受著的痛……

 

影片:糖果屋的甲甲

8月24日,協會的叔叔阿姨把我帶去醫院,其實我沒有太多當下的記憶……因為我顧著吃罐頭裡的食物,然後一個天旋地轉,我就被連貓帶籠子一起被提到醫院去了……

 

又見橡皮筋‧五甲勒頸貓

影片:搶救五甲橡皮筋貓

醫生仔細看著我頭上撕裂開來的傷,我看到牠皺著眉…但藥效漸漸發作讓我開始陷入沒有知覺……

睡了一覺起來,頭還是暈暈的…但…我卻覺得呼吸變得順暢了!頭也沒有一種被人緊緊抓住的感覺……

恩…傷口有點癢癢怪怪的…用手抓一抓吧!
可是我的爪子碰到的卻不是這一陣子讓我痛苦的血腥…而是一個大頭套!

 

原來,我的傷口已經獲得了治療,橡皮筋也已經被拿出來了,撕裂開來的傷口也縫合起來~

那…接下來呢?

2017年9月12日,我又再度被裝進了籠子裡,再一次被連貓帶籠子被送到了一個地方……

紅色的大門開啟,裡面傳來了聲音~
唉額~是我的天敵…狗叫聲啦!討厭啦!!喵嗚~

籠子一路被提到了離狗叫聲越來越遠的地方~隔著門,我聽到了另一邊傳來了貓叫……

 

原來,這裡叫糖果屋,我以後就是要住在這個貓屋裡嗎?
雖然裡面的喵同伴們都很友善,可是…人家還是會覺得陌生覺得怕怕的啦~

喵嗚~喵嗚~
人家會怕怕啦~

 

咦?!
這是甚麼味道?!

原來是吃飯時間到了!乾乾好香~罐罐更是讓本喵無法抗拒……
那…我就“勉為其難”地留下吧!

對了!我的名字叫〈甲甲〉!
聽說…多一點人助養我的話,我就可以吃大餐……那…你們可以助養我嗎?!喵嗚~

 

 

甲甲的助養區

 

 

小編註解:多一點人助養你的話,可以讓其他沒人助養的同伴也能幸福分享…並沒有謠傳的大餐啦!到底是哪知臭喵亂傳謠言?快從實招來?!(昏倒)

捐款幫助〈甲甲〉alt捐款方式alt

 

貓天使急需募集以下資源~
1.貓罐頭(一般、老貓、幼貓)
2.貓飼料(幼貓、化毛)
3.貓玩具、跳台、貓抓板、睡床
4.木天蓼、貓草
5.浴巾、睡床睡墊
6.您也可以透過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助養貓天使唷!  貓咪助養1區  貓咪助養2區
物資寄送地點:804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369號  07-522-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