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內的菜花狗‧菜公子報到


不要說我恰北北…人家只是有個性!

 

影片:糖果屋的菜公子

2017年6月,我在高雄市湖內鄉流浪被協會帶回來…當時我生病了…很不舒服…可是我也是有尊嚴的呀!更何況是…那裡生病……

 

搶救!湖內恰北北菜花狗

影片:搶救湖內菜花狗

雖然我也百般不願意,但是為了顧及顏面,所以在協會說要帶我去看醫生的時候,我反抗了!

總是得要反抗一下吧…不然太沒面子了!(痾…小編我還真不明白這孩子在ㄍㄥ甚麼……)

在這裡除了澄清一下我只是愛面子不是恰北北…當然也要跟那時候幫忙我去醫院卻不小心被我牙齒劃傷的救援人員說聲抱歉……咳咳…歹勢……

 

在醫院裡我接受了菜花腫瘤的治療還有心絲蟲的治療……
花了不少時間呀!難為了我在醫院如此配合治療…咳咳…(還在ㄍㄥ…)

取名〈菜公子〉
因為這孩子有著獨特的氣質…更因為這孩子超ㄍㄥ的模樣讓人好氣又好笑!

 

褪去了當時在湖內鄉流浪還染病的狼狽模樣,現在的菜公子可是糖果屋裡的高貴貴公子唷!(小編碎碎念:明明就只有牠自己在那裏ㄍㄥ著當貴公子……)

嘖!我聽到囉!
我聽到小編一直在破我的梗喔!

 

菜公子的助養區

人家我菜公子雖然有個性…但我還是很感謝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與幫助!因為你們大家,我才能把病治好~更因為你們大家,我才能在康復後入住糖果屋,在KCSAA的守護下延續生命~

我是菜公子,期盼各界善心人士的持續關愛與守護~

捐款幫助〈菜公子〉alt捐款方式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