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天使小黑豆


2017年3月22日,協會接獲通報後趕到高雄市林園區的海邊,一隻斷腳小幼幼在附近流浪,還被附近流浪狗欺負……

感謝報案人及其友人在發現通報到協會趕到現場的期間,對這孩子無微不至的照顧!

影片:快樂的小黑豆

看著小娃娃跟著報案人與友人從另一頭屁顛屁顛地跑向我們…真的…心都融化了!!!

走吧!小傻瓜~跟我們一起走吧!

林園海岸旁的三腳幼幼小黑豆 

影片:搶救三腳小幼幼  新聞雲即新聞

雖然這孩子看起來很健康,斷腳處也沒有太明顯潰瘍發炎的傷口…但為了毛孩子的健康著想…協會二十年來依然堅持每個救援的孩子一定要先送醫接受專業醫師完整的檢查與相關治療才能進場!

如果有發現任何狀況可以及時給予治療!

這也是保護所內其他孩子的唯一方法!

畢竟自己在怎麼有多年經驗…也無法像專業醫師那樣給予孩子們應有的治療呀!

所幸這孩子相當健康!給予該有的預防注射與營養調理,獸醫師也評估過後小傢伙的斷腳處不需要急著手術……那麼…住了那麼多天醫院…該出院回家囉!!!

說這孩子獨立…牠也真的很獨立!

不會像其他小幼幼一樣沒看到人就撒嬌亂叫…牠會自己玩、發發呆、不然就是用那小綠豆眼看著我們忙進忙出也不吵不鬧~

說這孩子撒嬌也很撒嬌…

不抱還好…一旦抱了跟牠玩了…意猶未盡的小黑豆可就不放過你了!

為了保護小幼幼,在糖果屋裡小幼幼們都是跟小型犬們一起生活!畢竟體型差不多…不至於會有大欺小的情形發生…當然,負責照顧毛孩的志工拔拔麻麻們也得隨時注意,如果小搗蛋們開始欺負老人家了,就得開始“換房間”了~

志工麻麻說,小黑豆很乖,跟其他老前輩們互動都很好,如果沒有人理牠,就自己玩唄~但是吃飯的時候就不得了了…這小傢伙根本就是“吃飯我最大”……超級誇張的不知道飽呀!

雖然說剛出院的孩子都會加入養胖胖計畫…但大家都心知肚明…小黑豆是直接排除在計劃之外呀!

小黑豆的助養區

可愛的小黑豆,是個乖巧懂事的小女孩,感謝大家的幫助,讓這孩子有了獲救與生命延續的機會~懇請大家亦能持續關注這孩子,並以每個月500元透過助養的方式繼續疼惜小黑豆唷!

捐款幫助〈小黑豆〉 alt捐款方式alt

小黑豆展翅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