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人家是白面書生‧我是白面老米】


哀~相信大家都已經把我這個老人家給遺忘了吧……
也是…住院住了那麼久…也沒道理讓大家都記得我……
 去年…也就是2014年的11月…我被一輛疾駛而過的物流車撞到……當時的我沒有躺在路上,也沒被彈飛到了路旁…而是被物流車下方的桿子狠狠插在臉上……

極度的疼痛讓我幾乎昏厥…天哪!我要死掉了嗎?!
 

隱約中,我聽見了有人在哭有人擔心有人在害怕…也聽見了有人在喊『狗狗別怕』~我知道我傷得很重,也知道自己可能快要死掉了…我好害怕,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動保處的獸醫師趕來了!把掛在桿子上的我輕輕放下……流了好多血,不知道是體力不支還是藥物鎮靜的關係,我昏厥了過去……

我的傷勢太重,動保處的資源根本無法幫助我……所幸當時輾轉送到了協會,在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下,我開始了緊急治療~
 

一度,命危通知讓所有人都認為年邁的我應該活不了了!
年紀大了!傷勢嚴重!還有心絲蟲的蠶食……種種的不利威脅著我的生命!

半年多的時間,我的病好了!傷好了!也胖了許多!
獸醫師都說我是個臭脾氣的老頭子……好討厭喔!我只是會兇會咬人而已咩……
 

連續劇裡都會有白面書生!
志工麻麻說我這麼愛生氣又粗魯亂咬人,只能當白面老米啦!

痾……沒關係!
老人家都愛啃瓜子…我只是愛啃志工!
只要你們大家沒忘記我,記得助養我,準時替我繳飯錢讓我吃飽飽,我都不會把你們當成瓜子啦!!!

白面老米開放助養中~

白面老米的助養區

 alt捐款方式alt
捐款請註明幫助助養【白面老米】,這樣才能專款專用喔!
 


2014年11月11日【高雄的落難天使別怕‧高協守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