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屋的甜蜜情侶


2016年11月,我們展開了六龜天使救援計畫!

這個山林裡散落太多的捕獸夾…受傷的孩子太多了……

 

影片:糖果屋裡的甜蜜情侶‧燦爛笑開的白花油

其中一隻總是像個小哨兵的白色跛腳狗,總是在發現任何人靠近時大聲嚎叫警告著同伴們要留意小心…也總是在前往餵食的愛心拔拔麻麻車子緩緩靠近時,開心得又叫又跳,叫大家趕快出來吃飯……

與報案人協商討論,我們決定竭盡所能地協助這群斷腳落難天使的搶救與移除安置。計畫展開,這隻白色的小哨兵當然也不能錯過!

 


2016年12月13日【搶救六龜天使專案啟動‧斷腳白花油順利送醫】
影片:搶救六龜段腳天使白花油

2016年12月,取名〈白花油〉的這隻小哨兵總算“落網”!
送醫檢查後發現,除了斷腳處因不斷在石子地摩擦而有發炎感染的狀況…這孩子還有艾莉西體的感染需要治療。

 


2017年01月03日【糖果屋的白花油】
影片:糖果屋的白花油

約莫一個月的治療,白花油康復出院並入住糖果屋~
剛出院的這孩子可是相當靦腆的唷!直到牠的女朋友也獲得救援並進入糖果屋,白花油這孩子的笑容與活力…就此爆發!

 

話說…你們這一對甜蜜情侶…有必要這麼黏踢踢嗎?!
記得你們在六龜流浪的時候,也是一起跛腳黏在一起出雙入對…現在在糖果屋裡你們也這麼好感情…看在其他室友的眼裡作何感想啦!

 

白花油和龜苓膏
在糖果屋裡可是出了名的好感情呢!
無論是在外面的流浪生活…還是在糖果屋的守護下,這兩個孩子就是這麼不離不棄!感謝各界善心人士的幫助,讓協會有氣力啟動六龜天使協助計畫~若沒有大家的支持與幫忙,協會真的也沒有太大把握可以救援多少生命守護多少孩子……

 

雖然已經編入助養區一段時間…但目前白花油呈現無人助養的狀態…實在有些傷心……
倘若您也認同這孩子奮力求生的努力,懇請您支持助養天使計劃,以每個月500元的資助方式,讓白花油或其他落難天使能夠有足夠的資源延續生命…延續此刻的幸福與溫暖~

 

白花油的助養區

龜苓膏的助養區

甜蜜情侶感情熱呼呼,白花油期盼您的助養,讓牠更加的幸福唷!

 

捐款幫助〈白花油〉 alt捐款方式alt